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籃球聯賽開幕詞

公司籃球聯賽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公司籃球聯賽開幕詞

  各位同事,各位球員晚上好!

  很高興能見到各位球員穿著球衣站在這裡。在生產旺季,我們為了完成工廠的生產任務,我們奮力工作,加班趕點。除了工廠的節日晚會,很少有時間去組織各項娛樂活動。時值生產淡季,為了感謝廣大員工對工廠的辛勤工作,為了更好的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培養企業的文化底蘊,提高大偉球員的競技水平,體現-http://大偉人“敢於拼搏,爭創一流”的精神風貌。在總經理和行政部葉經理的支持下,各部門的配合下和員工的踴躍參與下,經過前期的準備,已組建成行政部戰神隊、開發工程部雷霆隊、品質財務挑戰隊、物料夢之隊、生產先鋒隊、生產雄獅隊六支精英球隊。舉辦大偉(成記)玩具廠2005年冬季籃球聯賽。

  這六支球隊將於每周的一、三、四進行比賽,為員工提供精彩的視覺大餐,同時希望通過這次籃球聯賽能夠提高大偉球員的球技水平,使大偉籃球隊能夠走出工廠,成為真正的籃球強隊。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次聯賽,體現良好的企業氛圍,讓員工們玩的開心,玩的高興,共同體體驗體育的無窮樂趣和籃球的無限魅力。最後預祝大偉(成記)玩具廠2005年籃球聯賽圓滿成功,球員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謝謝大家,謝謝

  《公司籃球聯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籃球聯賽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