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銀行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銀行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銀行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在中國銀行S江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S江支行在這裡舉行開業慶典活動,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鯉城區委、鯉城區人民政府向盛典地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鯉城跨江發展以來,城市建設全面拓展,經濟社會各項事業蓬勃發展,中心城區作用日益突出,尤其是江南新區的發展,逐漸成為鯉城區的發展後勁所在。今年以來,區委、區政府在海峽西岸現代化工貿港口城市建設中找准位置,以開展重點建設項目大推進、江南新區人居環境大整治和“刺桐名勝風情游”旅遊品牌大推介“三大活動”為抓手,努力做足項目帶動、產業集聚、新區建設、古城繁榮“四篇文章”,堅持把城市做大、產業做優、企業做強、環境做好、機製做活,爭取在新的平台、新的站位、新的層次上實現新的發展,全面構築和諧小康社會。這些成績的取得以及今後發展離不開各級領導、海內外嘉賓的關心支持,里不開全區上下人民的努力,也離不開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S江支行及其他各金融機構的關心支持。在這裡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當前,鯉城上下正形成風正、氣順、人和的發展態勢,新區建設更是如火如荼,區委、區政府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發展機遇,為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S江支行提供更為廣闊的發展作為空間,同時,將進一步加強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S江支行等金融機構合作,我們真誠地期待,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S江支行能成為中國銀行與鯉城區政府的交流平台,共同為江南新區企業發展、產業集聚、城市建設發揮更加重要作用。最後,祝願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S江支行在鯉城發展浪潮中取得更大的輝煌。

  謝謝!

  《銀行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銀行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銀行支行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