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揭牌儀式致詞

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揭牌儀式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揭牌儀式致詞

  在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肇東市人民醫院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在這春暖花開、春意盎然的美好季節,我們十分欣喜地迎來了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肇東市人民醫院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掛牌儀式的歡慶時刻。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肇東市委、肇東市人民政府,對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肇東市人民醫院醫療協作醫院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

  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肇東市人民醫院醫療協作醫院的成立,是我市醫療衛生工作走聯大靠強的道路,開展醫療集團工作的具體體現,是我市醫療衛生戰線上的一件大喜事,對深化我市醫療體制改革,加快我區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有效的解決廣大人民群眾看病貴、就醫難的問題,都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我們相信,這個協作醫院以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的成功管理經驗和雄厚實力為依託,必將為我市的衛生事業的發展提供新的管理經驗,必將能為我市及周邊地區的人民提供良好的醫療服務。

  人民健康,是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宏偉目標的保證和重要內容。隨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醫療服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特別是隨着衛生現代化建設步伐的加快,對提高醫療衛生服務水平和整體競爭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殷切的希望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肇東市人民醫院醫療協作醫院堅持以人為本,抓住機遇,銳意開拓,以優美的環境、一流的服務、良好的信譽、精湛的技術,為市的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做出積極貢獻,為廣大人民群眾造福![文章-http://]

  最後,祝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肇東市人民醫院醫療協作醫院事業蒸蒸日上!為廣大人民群眾造福!為全市衛生事業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揭牌儀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揭牌儀式致詞。

  



醫療協作醫院簽字揭牌儀式致詞 標籤:醫院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