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校長在感恩節簽名活動上的致辭

校長在感恩節簽名活動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校長在感恩節簽名活動上的致辭

  各位老師、同學們: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如果人與人之間缺乏感恩之心,必然會導致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冷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尤其重要。同學們,我們都是家庭的中心,讓我們學會“感恩”,尤其就是讓我們學會懂得尊重他人。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恩之心。

  我們的生活是美輪美奐的。它不僅僅有長河落日、大漠孤煙的壯美,更有一抹淡然的微笑,一句簡短問候的細緻。而在人生的旅途中,這些都與挫折和困境相伴相生。當我們遭遇困境和挫折時,我們是否會記得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走出困境的人,是否對他們懷着感恩的心,感謝過他們呢?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們去感恩。一句雪中送炭的祝福是一種恩,一種朋友相互的鼓勵是一種恩,一種如父母寬容的微笑,也是一種恩。有人說,一個人最大的不幸不是得不到別人的“恩”,而是得到了卻漠然視之。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只會把別人的給予當作理所當然,只會一味索取。這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他的生活會因此而覺得缺少樂趣,體驗不到相互給予的快樂。

  讓我們學會感恩,感謝父母,是他們給予我們的生命,感謝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他們攙扶我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感謝他們為我們搭建快樂成長的舞台。

  讓我們學會感恩,感謝老師,是他們無私的奉獻,給了我們知識的力量,讓我們擁有奮發圖強的信心,使我們能夠朝着自己的人生努力前行。

  讓我們學會感恩,感謝大自然給我們生活的物質,感謝陽光、雨露、大地;感謝在我們成長道路上循循善誘的長輩;感謝身邊的朋友,是他們的鼓勵與支持,使自己能夠重整旗鼓,奮勇向前;我們還要感謝自己的對手,是他們挑戰,讓自己在困難面前變得更堅強,最後我們還要感謝我們自己,感謝自己能夠挫折,一路堅持自己理想,永不言棄。

  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會埋藏着一份深深的恩情,這份恩情是我們的心靈最真誠的呼喚。為了一個承諾去感恩,為了一個微笑去感恩,為了一份不求回報的幫助去感恩吧,送所有人一片你的善心:送父母一份孝心,送朋友一片誠心,送老師一聲親切的問候和一份滿意的答卷。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同學們: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勤奮努力學習,創造更多的輝煌,不要讓愛我們的人失望。



校長在感恩節簽名活動上的致辭 標籤:感恩的心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