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崇尚文明、珍愛生命,拒乘(開)黑車”萬人簽名活動主持詞

“崇尚文明、珍愛生命,拒乘(開)黑車”萬人簽名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崇尚文明、珍愛生命,拒乘(開)黑車”萬人簽名活動主持詞

  “崇尚文明、珍愛生命,拒乘(開)黑車”萬人簽名活動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上午好!

  為了進一步規範客運市場秩序,豐富“與文明同行,做可愛的上海人”主題實踐活動,確保廣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共同攜手營造一個健康、文明、安全的交通環境,真正體現從我做起、人人參與。由區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辦公室、上海市公安局南匯分局、區區級機關黨工委、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惠南鎮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崇尚文明、珍愛生命,拒乘(開)黑車”萬人簽名活動今天正式拉開帷幕。前來參加活動的領導有:區文明辦金衛國主任、區綜治辦王國安主任、南匯公安分局朱福天副局長、區級機關黨工委張德明書記、區建設交通委黨工委金關龍書記、惠南鎮人民政府徐勤觀鎮長。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副主任、整治客運市場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唐龍輝。參加活動併到現場簽名的來賓有機關幹部、企事業單位員工、惠南鎮各小區居民、駐區部隊等單位的代表。讓我們對他們的熱情參與和熱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首先有請區建設和交通委員會副主任整治客運市場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唐龍輝同志講話。……

  感謝唐主任的講話。從他的講話中,我們感覺到了南匯區客運市場整治取得的明顯工作成效,更感受到了政府全面整治客運市場決策的正確和及實現目標任務的信心和決心。

  下面我們請區級機關黨工委委員唐紅軍代表主辦單位宣讀“文明出行,拒乘(開)黑車”倡議書。……

  感謝唐委員的倡議。機關、企事業單位的每一位幹部職工,你們是家庭的重要成員、單位的中堅骨幹、社會的優秀精英,理應成為倡導文明乘車的先行者、交通文明新風的傳播者、模範遵守公共道德的實踐者。

  下面請區文明辦副主任吳忠林宣讀“崇尚文明、珍愛生命”致全區市民的一封公開信。……

  感謝吳主任的發言。衣食住行,陪伴着我們生活的每一天,為了你人生的尊嚴、寶貴的生命和合法的權益得到應有的保護,敬請每一位崇尚文明、珍愛生命的市民從我做起,支持配合客運市場整治行動;從現在做起,遠離黑車!

  我們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有更多的市民參與我們的簽名活動,一定會使文明乘車成為廣大市民的自覺行動,一定會使我區公共交通客運市場秩序得到明顯好轉。

  今天活動的最後,請到場的領導、單位的代表、社區的居民、現場的群眾分別簽名,以自身的表率行為支持和號召文明乘車的行動。謝謝!

  



“崇尚文明、珍愛生命,拒乘(開)黑車”萬人簽名活動主持詞 標籤:傾聽生命 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