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商務局局長在百貨商場招商會上的致辭講話

商務局局長在百貨商場招商會上的致辭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商務局局長在百貨商場招商會上的致辭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非常高興這次來參加**舉辦的招商會,剛才大家也聽到這是我們**區第一家高檔時尚百貨專業的旗艦店。今天我剛到這個會場來就有一個領導提了一個問題“這樣一個高檔的百貨在**區能行嗎?”。提出這樣的問題不能說沒有道理,這個問題說明了我們**區在市民腦子中的一種認識一種概念一種印象,今天在這裡我就想重點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有三個方面:

  第一個方面我想首先介紹一下我們**區整體商業發展的一個情況:**區在北京城八區當中區域面積排名第三,我們的社會商品零售額去年年底達到320億元,在我們首都18個區縣排名第三。**區商業的基礎,各類商業業態應該說非常齊全。**區常住人口達80萬,總人口達到150萬人,同時我們的人口結構人口素質在不斷的提高。可以說**區自改革開放以來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發展的基礎不斷得到了增強,這是我想講的一個方面,總的來說是我們**區的一個環境。

  第二個方面是說我們**百貨所處的我們西南四環第六商圈,或者叫我們的**科技園區。**科技園區經過10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創出了總部基地的牌子,現在這裡已經入駐了3000多家高新技術企業,總收入達到700多億元,同時總部基地已經吸引了200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入駐,總部基地和科技園區高級員工達到10萬人以上,在園區的周遍我們已經形成了歐尚超市、樂華梅蘭建材市場,還有我們即將開業的**百貨以及我們現在正在建設的鵬潤國際時尚交流中心。應該說這些現代化設施的建成,不僅促進了**科技園區總部基地的發展,同時**科技園區的發展也會為這些商業設施的發展創造良好的基礎和條件。這是我想回答的第二個問題,說明了第二條理由。

  第三條理由,剛才大家看到我們**百貨以一種非常現代、風格獨特的、非常超前的姿態將會出現在我們北京的西南,我想不僅要填補我們首都南部地區現代時尚百貨的空白,同時也會成為首都時尚百貨的標誌、一個旗艦標誌、一個新型的百貨的標誌。我相信,**百貨落戶**區,落戶北京西南,必將迎來我們廣闊的發展空間,同時也會為廣大的品牌廠商創造良好的發展機遇。

  最後祝賀我們**百貨這次招商活動取得圓滿的成功,預祝我們**百貨在今後的發展中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商務局局長在百貨商場招商會上的致辭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商務局局長在百貨商場招商會上的致辭講話。

  



商務局局長在百貨商場招商會上的致辭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