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煤礦綜合治理工程項目掛牌儀式講話

煤礦綜合治理工程項目掛牌儀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煤礦綜合治理工程項目掛牌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好!備受矚目的****採煤沉陷綜合治理工程,經過兩年多的準備,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項目掛牌儀式,這標誌着該項工作已進入了一個新的具有實際意義的階段。在此,

  我代表**礦業集團有限公司向***人民政府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在爭取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項目過程中,各有關方面所付出的艱辛努力表示感謝!

  ***礦區作為***境內範圍最大、開採歷史最長的煤礦開採區,在過去的歲月中曾經為國家的建設、為地方經濟的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但長期的煤炭開採也給本地區帶來了不可

  避免的地質破壞,給地區內人民群眾的正常生活和生命財產安全帶來了威脅。這次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工程是體現黨和國家對廣大群眾關懷、救助的一項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也

  是縣、鎮兩級人民政府為百姓辦的一件大實事、大好事!

  今天的掛牌儀式為這項意義非凡的工程開啟了第一步,三年的時間內,它將惠及礦區內的千家萬戶,作為區域範圍內的國有企業我們深感使命在肩,責任重大。我們一定以高

  度負責的態度,儘力協助政府解決工程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做好治理區範圍內職工家屬的思想工作,努力營造良好的施工環境。

  大家已經為治理工程項目的推進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們相信,在政府的正確決策和指導下,各有關部門的同志能再接再厲,發奮工作,把治理工程建設成陽光工程、優

  質工程。我們更希望各施工單位認真負責、嚴把質量關,把這一民心工程建設成為放心工程。讓我們進一步統一認識,真誠合作,為構建和諧穩定的礦區而共同努力!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年快樂。祝***礦區內的百姓生活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煤礦綜合治理工程項目掛牌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煤礦綜合治理工程項目掛牌儀式講話。

  



煤礦綜合治理工程項目掛牌儀式講話 標籤:電子工程師 講話稿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