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新公司揭牌儀式講話

新公司揭牌儀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公司揭牌儀式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承載着新春的喜悅,沐浴着和煦的陽光,我們帶着新的憧憬與希望,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肥城陽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肥城陶陽礦醫院”揭牌典禮。在此,我首先代表礦黨委、礦行政,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實施主輔分離、輔業改制是省國資委的重大部署,是集團公司的重要決策,更是國有企業精幹主業、剝離輔業、尋找新的動力源、加快發展的良好機遇。集團公司加大措施,整體推進,使改制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得到了上級領導的高度評價。在主輔分離、輔業改制過程中,我們陶陽礦嚴格按照上級有關政策和集團公司改制工作的總體部署,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政策學習,深入宣傳發動,嚴格規範操作,紮實細緻地開展工作。根據集團公司批複的改制方案,積極指導改制,幫助兩公司完善現代企業法人治理結構,並分別於2005年12月17日、21日召開了肥城陽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肥城陶陽礦醫院創立大會;分別於今年2月7日、1月11日、1月25日完成了註冊登記,確保了肥城陽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來自)肥城陶陽礦醫院順利掛牌。到目前,我們陶陽礦三個改制單位都已經掛牌,標誌着我們在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深化產權制度改革、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等方面又有了新突破。成績的取得,得益於集團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厚愛,離不開各級政府、各級部門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是所有參與改制工作同志們辛勤勞動的結果。在此,我再次向關心、支持、幫助、參與我礦主輔分離、輔業改制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肥城陽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肥城陶陽礦醫院掛牌后,這對兩家新公司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作為礦上,我們將嚴格按照集團公司的有關政策,一如繼往地支持他們的事業,為兩公司的長足發展提供良好空間,創造有利環境;作為新成立的兩家公司,要搶抓歷史機遇,深化產權制度改革,進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結構,規範運作,切實保障維護好股東權益,真正建立起現代企業制度。在深化內部管理的同時,要積極開拓市場,加快結構調整步伐,不斷培植新的經濟增長點;要繼續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創新服務方式、提高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真正實現“國家增稅、企業增利、股東增收”的目的。我們堅信,肥城陽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肥城陶陽礦醫院的成立必將會給全體員工帶來新的希望和生機,必將會推動企業的長足發展,實現共同繁榮。

  最後,衷心祝願肥城陽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肥城陶陽礦醫院蓬勃發展、興旺發達!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工作順利,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新公司揭牌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