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2008元旦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2008元旦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閉幕詞:各位老師、同學們, 經過一場場精彩的表演,**年元旦晚會就圓滿落下帷幕了,感謝學校的幫助,演員同學的精彩演出,也感謝同學們對這次晚會的支持,正是有了學校和大家的支持,我們這次晚會才能成功,謝謝大家!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謝謝!!!

  開幕詞

  A: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迎娟上,立於舞台左側。話筒遞與何)

  B: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立於吳旁,話筒與芳)

  C: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話筒遞與吳,立舞台右)

  D: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該是經歷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滅的輪迴才換來今日的歡聚啊!(立何旁)(四人成排)依次:右起(何、芳、娟、吳)

  A:這使我想起張愛玲的一句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相信大家都為這種美麗的情緣感動吧!是啊,緋紅的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如海的明媚是美,在無止境的旅途累累的苦痛也是一種美。可是,如果這一路上,有了你的陪伴,有你與我唱着同一首歌,是不是會更美呢?

  B:前路漫漫真如鐵,但我們焚膏繼晷的長夜裡有明星當空閃爍,為我們寂寞的奮鬥掛一盞暖心明燈;皎皎月華,廣寒宮玉兔迷離,嫦娥廣袖飄舞,為我們單純的追求伴一曲霓裳羽衣。

  C:當心事浸沒五月的堤岸,當記憶焚燒悔恨的靈魂,當暴風摧毀希望之舟,勿忘我仍舊晶瑩剔透,彼岸的花仍在熱切的呼喚。是的,在青春的背後,我們曾發現生命的憂鬱和疲憊,可在這憂鬱疲憊的背後,又有生命的蓬勃和活力。我們正年輕,所以我們的生命應該張揚,我們的青春應該驕傲!

  D:這不僅僅是一次順應節日的晚會,更是對走過的日子的回首和對前方的路的憧憬。幾年之前,你我互不相識,從各自的或東或南或西或北的地方相遇在這裡,幾個月之後,你我又將背起更大的行囊,各奔東西。因而今夜的幾個小時,顯得如此珍貴,它必將成為我們一生中怎麼也抹不去的記憶!

  主持人:ABCD



2008元旦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