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在師生杯足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在師生杯足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師生杯足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陽光燦爛、充滿歡樂和喜悅的時刻,我們迎來了東莞市五星職業技術學校師生杯足球比賽的開幕。

  在足球比賽的開幕之際,向參賽運動隊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團結、、拼搏、進取”是本次足球比賽的的宗旨,而培養同學們“團結奮進、奮勇拼搏、積極進取”的精神,則是學校對每一名同學的期望。

  我們相信在賽場上,運動員們一定會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以公平競爭的浩然正氣,以青春陽光的蓬勃朝氣,以睿智機敏的智慧靈氣,以高遠前瞻的磅礴大氣,以敢於挑戰的競爭勇氣,以積極主動的最佳狀態,投入比賽。

  我們相信,所有運動員都能夠嚴守比賽紀律,遵守比賽規則,有組織、有紀律、有秩序的參加比賽,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綬綹瘢以優異成績、展現我們五星職校師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把我校的文藝、體育活動推向一個新的高潮。

  本次師生杯足球比賽的是我校本學期的一項重要體育賽事。也是我校“四個一工程”的重要活動之一。我們期待着本次足球比賽能有讓我們大家永遠回味的愉悅快樂,能有讓我們大家永遠銘記的精彩瞬間。

  最後,預祝足球比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二0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辦公室主任 秦順洪



在師生杯足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