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在首屆藍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在首屆藍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枝江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局長

  在枝江市首屆“聯通杯”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

  開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枝江市首屆“聯通杯”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這是我市體育事業發展的一件大事,我謹代表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和大會組委會,向全力支持本次邀請賽的市直單位、61699部隊以及民間團體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積极參与本次邀請賽的各個代表隊表示熱烈的祝賀!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這是江澤民同志對實施全民健身運動重大意義的高度概括和殷切希望,體現了黨和政府對廣大人民群眾健康的高度關心和愛護。本次籃球邀請賽就是要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群眾性體育健身活動,推廣一批科學體育健身方法,使社會化體育組織網絡、信息網絡和全民體育健身體系得到逐步建立,使群眾體育活動成為推動我市體育工作發展的強大動力。我們相信,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對於增強全市人民的體育鍛煉意識、豐富群眾文化業餘生活、維護社會穩定,都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次邀請賽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組隊參加比賽的有市直機關的幹部職工,有人民軍隊的鋼鐵戰士,有民營企業的工人老大哥,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希望在比賽過程中,各位裁判員能夠鐵面無私、秉公執法,希望各個代表隊發揚友誼第一,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取得好的成績。

  同志們,我們堅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各級領導的重視和關心,有各個單位、社會團體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擁護和積极參与,全民健身工作這一順民心、合民意的德政工程一定能夠順利實施,利國利民的預期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最後,預祝本次籃球邀請賽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首屆藍球邀請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