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乒乓球賽暨籃球賽開閉幕式上的講話

乒乓球賽暨籃球賽開閉幕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 **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開幕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全體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

  上午好!

  風舞金菊,滿園飄香。乘着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東風,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隆重舉行 **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這是我市教育界、體育界的大事,也是全市中小學生的體育盛事。在此,我謹代表市教育局,向兩項賽事的勝利開幕表示熱烈祝賀,向前來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精心籌備兩項賽事的 **市實驗中學、實驗高中領導和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親切的慰問!

  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載體。兩項賽事是對全市各學校體育工作的一次檢閱,也是對學校今後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一次大動員。兩項賽事成功舉辦,必將推動全市各學校體育工作再上新台階,也必將會更好地促進素質教育的深入推進和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升!

  比賽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較量、美麗的展示。我希望全體裁判員、大會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盡職盡責,秉公執法,公正裁判;希望全體運動員服從裁判,聽從指揮,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全面展示當代中小學生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時代風采!

  最後,預祝全體裁判員工作順利,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閉幕式儀程

  一、 **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閉幕式開始

  二、請兩項賽事的總裁判長分別宣布比賽成績

  請中小學生乒乓球賽總裁判長許為傑宣布比賽成績

  請高中生籃球賽總裁判長李紅海宣布比賽成績

  三、請市教育局 宣布獲得榮譽獎項的單位和個人

  四、頒獎

  五、請市教育局 致閉幕詞

  六、運動員、裁判員退場,閉幕式結束

  在 **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教練、裁判、工作人員、運動員:

  下午好!

  **市第三屆初中生暨第十二屆小學生乒乓球賽和第十六屆高中生男子籃球賽經過三天緊張激烈的角逐,即將落下帷幕。在這裡,我代表市教育局和大會組委會向為兩項賽事提供良好服務的 **市體育中心、實驗中學、實驗高中表示衷心地感謝!向全體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幾天來的辛勤工作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各參賽隊在比賽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三天來,兩項賽事共有38個單位**名運動員參加,前後進行了**場比賽,運動員們你爭我奪,一場場扣人心弦、引人入勝的比賽競相上演,一個個技藝精湛、作風一流的選手脫穎而出,一天比一天好看,一場比一場精彩,讓大家真正領略了乒乓、籃球的藝術享受和誘人魅力。

  激揚青春,挑戰所能,生命在於運動。老師們、同學們,此次比賽,我們比的是友誼,賽的是精神,玩的是熱情,贏的是自信。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在賽場上團結協作,奮力拚搏,敢為人先,永爭第一的精神沒有結束,我們永遠需要這種精神。我們的學習需要這種精神;我們的工作需要這種精神;我們的人生更需要這種精神。讓我們繼續弘揚這種精神,立足平凡工作,創造 **教育新的輝煌!

  最後,我宣布: **市中小學生乒乓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閉幕!



乒乓球賽暨籃球賽開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