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公務員就職發言

新公務員就職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新公務員就職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是一名來自**大學02屆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的本科畢業生。今天,非常高興能夠來到**這個美麗富饒而又極具發展前景的地方生活,更加榮幸能夠來到**辦公室工作。

  作為一個大學應屆畢業生,我在社會經驗和知識結構上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但我會做好一下幾點,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公務員:

  第一,儘快地熟悉和適應工作環境,了解工作的性質和職能,使自己儘快進入工作角色。

  第二,積極主動,準時,高效地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配合同事的各項工作,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第三,拜能者為師。在坐的每位領導和同事,都有豐富的人生閱歷和工作經驗,我會努力向大家學習,也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能夠給我多點幫助和批評,我會虛心接受,不斷上進。

  第四,尊敬所有領導和同事,平時謙虛謹慎,和大家友好相處。

  當然,在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也會不斷地學習吸收新的知識和實踐經驗,不斷地充實自己,努力使自己一名成為合格的公務員。請大家拭目以待,也請大家在我作的不好的時候給我多點意見和批評,謝謝。

  《新公務員就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新公務員就職發言。

  



新公務員就職發言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