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公司員工第一次工作就職發言

公司員工第一次工作就職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公司員工第一次工作就職發言

  在這裡工作一年了,這一年工作順利、順心。在整理資料時,回憶起第一次站在大會議室講演台上,面對未來將一起工作的同事們,我從容、自信地向大家訴說:

  南奧,幸福我的人生

  初次見你,是去武廣高鐵的路上,你猶抱琵琶半遮面,在那鬱鬱蔥蔥的一抹綠意中,南奧——你似乎對我回眸一笑。再次見你,是我有約而來,懷着憧憬,我走近了你,我細細打量着近在咫尺的南奧——整潔、亮麗的外形,豐厚高雅的奧園精神,熱情向上的南奧人。這些無不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迫不及待地想成為一名南奧人。

  要做“南奧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上班第一天就進入了緊張的培訓學習階段,團隊競賽活動讓我記憶猶新。我們一年級組是個新老師頗多的團隊,活潑可愛的方隊長帶領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默契。在活動中大家相互鼓勵,團結協作。展示自我的風采的同時,也展現了團隊的精神風貌。接着進行了運乒乓球比賽,看似簡單的事情,真要實踐起來比想象要困難得多。我們在配合的時候失誤了,當乒乓球滾落在地時,失落的神色不由自主地顯現在每個隊員的臉上。雖然比賽失利,但我們增進了友誼,更懂得了只有將自己融合在團隊中,將個人和團隊的利益放在一起,才能最終實現自己的價值。這不正體現了“南奧人“的真誠、理解、包容和信任”,我希望自己在這裡也能成為一個情感強大、思想強大的南奧人。

  即便如此,我心中仍有很多的疑問和猜測。“這是怎樣的學校?這裡的人過着什麼樣的生活?”可就在聽完鄭校長的專題講座——“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后,許多問題迎刃而解。這也是我今後工作的方向。短短一個小時,我接收到了學校辦學的思想及先進的教育理念,在南奧,傳統教育和西方教育融合。在南奧,人人發展,發展人人。在南奧,夯實激礎,多元評價。在南奧,追求高雅,追求卓越。在南奧,去功名利祿,還教育本色。我為自己能加入這樣個優秀的團隊感到慶幸,可這離成為一個真正的“南奧人”還相差甚遠,我將不斷地學習新知識、新技能、新技術,拓寬知識視野,更新知識結構,提高教學質量和教書育人的本領,走教師專業化發展的道路,才能成為能獨立思考和有個性的“南奧人”。

  越親近南奧,越讓我萌生幸福感。如果說南奧教育是一方熱土,那麼“熱愛”就是我對南奧學子、對南奧教育最好的表白。

  冰心曾這樣讚美老師:“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鮮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在南奧,我將讓用愛心呵護純真;用智慧孕育成長;用真誠開啟心靈;用希冀放飛理想。將師生之情、同事之情溢滿奧園!南奧,幸福我的人生



公司員工第一次工作就職發言 標籤:守住第一次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