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2012最新公司求職信範文

2012最新公司求職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2最新公司求職信範文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好您!首先感謝您給俺這次難得的機遇,請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點時間,以平和的心態來看完這封求職介紹信,由於時間倉促,準備難免有不足和紕漏之處,請予以諒解!

  其實,只想報着一種平靜而真誠的心情,把這看作是交流和溝通的平台。真的,這可能是俺人生中又一轉折,至少會是人生中一次不一般的經歷。

  首先,我想表明一下個人的工作態度。也可能是閱歷的淺薄吧。一直到現在我都固執地認為:我的工作就是一種學習的過程,能夠在工作中不斷地汲取知識。當然,錢很重要,不過對我來說,充實而快樂的感覺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如果非要推銷自己的話,俺想個人的生活經歷讓己自考慮問題更細緻一些。第一,從二十歲開始,一直獨自一人在外生活,自理能力不成問題。第二,整個學習過程讓我有一種緊迫感,危機感。第三,從設計單位到施工單位,設計單位讓俺自省,施工單位讓俺自強。 真的很感謝這兩種經歷,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鍛煉價值都是相當大的。在工作中,一直是嚴格要求自己,做到了"三心",即細心,耐心,恆心;"二意",即誠意,真意。

  當然,自己也並不是具備什麼壓倒性的優勢,甚至從某種程度來說,優勢即是劣勢,雖然不曾離開這個行業,施工和設計都有過一些經歷,但都只能說剛剛上道而已。要走的路還任重而道遠!再者,離開設計也有一段時間了,重新開始又將是一個艱苦的過程!可不管怎麼說,只要興趣所在,心志所向,我想這些都是完全可以克服的。

  最後,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您作工順利!請予以考慮我這個新兵。願與貴公司攜手共築美好未來!為盼!

  致此

  禮敬



2012最新公司求職信範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