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黃曉峰,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黃曉峰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來競選班幹部。不管成功與否,我相信我這段話可以讓大家記在心裡。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覺得,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也不是好學生。

  古語有云:群龍不能無首。古語又云:居其位,自當謀其事。我有許多的優點,例如心裡裝着同學,為同學着想;又例如和同學友愛團結;再例如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為班集體做貢獻。記得有一次,有一個落後生不會某道題,我就放棄了自己課件休息的時間,耐心的為他講那道題。還有一次,我看到教室的牆角里有許多垃圾,下學的時候,我就獨自一人拿着掃把把地掃乾淨了。所以,請大家把手中的那一票投給我。

  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為學習差的同學補課;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課外的時候讓大家做一些活動,讓同學們更加團結、友愛;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每一星期都讓同學們辦一次手抄報,這樣既可以鍛煉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又可以讓大家多了解公益事業,以後為社會做貢獻;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每個星期都舉辦一次發言的活動,這樣可以鍛煉同學們的語言組織能力。

  請大家不要再猶豫了,舉起你們手中的那一票投給我吧!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會讓我們班成為全校最好的班級。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大家好!我叫李洋,這次班幹部競選,我想競選副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副班長呢?有三個原因。

  第一、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性格外向,真誠待人,樂於助人,也願意為同學們服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平時能團結大家,與同學們共同進步。

  其次、競選班委重在參與。我覺得這是我的一次鍛煉和學習的機會,只有參與、只有爭取,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

  再次、從開學到今天,已有好幾周的時間了,我和同學們相處得比較融洽,我們之間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尤其是在我擔任副班長其間,同學們對我的支持、理解,使我積累了一點經驗,也使我更加喜歡這項工作。

  在此,我對同學們在我工作期間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希望同學們今天再一次給我支持,投我一票。

  如果我當選了,我一定努力工作,刻苦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團結同學、當好老師的助手,為把我們班建設成優秀集體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存在不足,我不氣餒,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好的同學學習,為下次競選打下基礎。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篇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