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竟選班幹部演講稿

竟選班幹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竟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 、生機勃勃 的新學期里,我們已經五年級了。在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競選班幹部會。

  我們是種子,老師是園丁 ,老師讓我們當班幹部是因為讓我們鍛煉能力。

  在這次改選班幹部活動中,我要競選的崗位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 ,因為我看到我們的班幹部在自己學習好的基礎上還能盡心儘力地為我們班級服務,如我們班的秦洋 就是為我們服務,做眼保健操 的時候,哪個同學做得不規範、不正確,她就會立刻糾正。所以我也要向她們學習,積极參与為班級為同學做貢獻。

  我的競選優勢是: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如果這次能夠競選成功,我要積極為同學們和老師服務,做一些自己能幹的力所能及小事,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幫助同學打掃衛生,把教室掃乾淨,下課主動幫值日生擦黑板,把窗戶打開,讓同學們及時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我還會督促和帶領同學們做好值日,讓教室保持乾淨、整潔,給同學們創造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竟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麼一個鍛煉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叫XXX,在一年級時我就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從一年級到現在擔任過語文、數學組長,我學習踏實、認真,工作熱情、負責,做事耐心細緻,熱愛勞動、熱愛集體,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組織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勤學好問。並且我還有很多業餘愛好:唱歌、彈琴、繪畫、跳舞等。

  入校X年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曾獲得了X個三好學生和X個優秀少先隊員獎狀,還得過許多喜報!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將不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厚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和同學們一起,搞好學習,抓好紀律,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力爭當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爭取讓我們這個班集體成為優秀的班級!

  如果競選不上,我依然要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為我們這個班集體增光添彩!

  請同學們支持我!謝謝!

  竟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胡文軒,今年11歲。我站在講台上的最大理想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的是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成自我、在保證完成學習成績優異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用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能使我心胸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搞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我自己,為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不斷超越,飛向廣闊的藍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在班級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將那些平時不大膽、不愛舉手發言的同學,讓他們變得積極向上;我還會把班上學習不好的同學,讓他們也像我一樣,改掉陋習,做一個端端正正、堂堂正正,愛學習的人。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向同學們推薦幾本好書,如:《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我還會推薦幾本笑話書,讓同學們遠離那些對我們身體有害的“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大膽向我指出來,我一定接受並且改正。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請投出你們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竟選班幹部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