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小學生競選班干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班干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競選班干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吳露璐。首先感謝老師對我的信任和培養,能給我這個機會站在講台上競選班干。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動!

  法國的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當選了,我會努力成為老師的小助手,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和好朋友。當好班干,我認為應該做好三個方面。:

  第一,學習方面,首先要自己學好各門功課,同時影響和帶動全班養成良好的學風,努力讓全班的成績都有所提高。

  第二,紀律方面,每堂課都要帶領大家做好課前準備,遵守課堂紀律,專心聽講,做到老師在和不在時都一樣。課後,不和同學們亂打亂鬧,要和同學們一起多做有意義的活動。

  第三,活動方面,每周都會安排同學們舉行一些自由活動,只要不沖跑,目的在於使全體同學都能鍛煉身體。

  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讓老師省心的小女孩。我上課遵守紀律,認真聽講,每天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做什麼事情都一絲不苟。我的興趣愛好較為廣泛,業餘時間都用來學習鋼琴、書法、舞蹈、游泳等,而且小有成就。比如在今年六月還通過了鋼琴二級的考試。當然,我也有缺點,比如有的時候比較粗心,不夠耐心,今後我一定會改正。我會努力去做的,我相信,我能行。如果我能當選,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班干應盡的職責,讓所有老師看見一個優秀的三(6)班!



小學生競選班干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