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稅務所長演說

競聘稅務所長演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競聘稅務所長演說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首先感謝局領導班子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樣一個展現才能的機會和舞台,也感謝各位同仁的鼓勵和支持。今天,我也是第一次來參加競爭職位,面對這樣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我想:競爭固然有上有下,但只要我們投身改革,就擁有一個突破自我的機遇。—敬請各位同仁大力支持。

  我叫***,來自來德元帥和張思德同志的故鄉--儀隴,窮苦艱難的成長曆程磨礪出我激進而不張揚、溫和而不懦弱的堅毅品質和愛崗敬業、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1989年5月參加工作以來,曾先後在儀隴縣土門區財稅科、南充市地方稅務局發票所直屬分局會計、發票管理、稅收征管等崗位工作。多年來,我視工作為生命,全身心熱愛,全身心投入,任勞任怨,踏踏實實,工作十分出色。在原市局直屬一分局辦稅服務廳工作期間,我負責發票配售工作,堅持驗舊售新、繳稅購票等制度,多年來切實做到了賬、票、款相符,工作從未出現差錯,被分局和市局評為先進工作者。在直屬一分局個體所工作期間,我認真做好了個體戶的日常管理工作,堅持征管資料及時歸卷,訂稅會前對新戶作詳細情況調查,調增調減戶實地進行核實。由於享受再就業稅收減免的納稅戶快速增長,為確保任務完成,我和所長及時發現新開戶並進行征管範圍及政策講解,挖掘潛力,清理漏管戶。另一方面我密切配合所里同志,經常犧牲周末休息時間對所管業戶進行稅源及下崗再就業進行實地調查,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好評,2004年被分局評為先進工作者。2005年10月我被分配到市地稅直屬分局管理一所當稅收管理員,我努力克服機構改革后資料亂、征管難度大、任務壓力大等困難,加大宣傳力度,以清欠稅、挖潛力、堵漏洞、強檢查等措施保證了稅收政策實施到位,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到企業層層落實收入目標任務,收集納稅資料,建立健全分戶征管檔案43卷,充分掌握了第一手稅源資料,通過千方百計想辦法添措施,確保了分局2005年稅收目標任務的實現,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加強業務學習,在分局業務考試中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被分局評為2005年度先進工作者。

  參工以來,我經歷了不少單位和工作部門,我最熱愛的還是稅收征管工作,我知道要做好稅收征管工作,僅靠用心、信心和熱心是不夠的,還必須擁有較豐富的稅收理論知識和較紮實的業務技能。雖然,通過多年的工作實踐,我積累了一定的稅收管理經驗,掌握了較全面的稅收業務操作技能。但是,我仍然努力進取,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先後利用業餘時間函授了行政管理專業本科,系統學習了《會計與統計》、



競聘稅務所長演說 標籤: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