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醫院醫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醫院醫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同仁:

  你們好!

  我於×××年從×××畢業,同年月分配到×××擔任兒內科醫師,年從事兒內科臨床二線醫師工作,並負責科室部分行政管理工作,工作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受到病友的稱讚。年月至××年月在上海市兒童醫院呼吸專科進修,原創:wmxz.cn使兒科專業水平更進一步提高,並撰寫了多篇醫學論文並在雜誌上發表。××年月承蒙院領導的信任,指派到醫務科從事醫院管理工作,在院領導及前任醫務科長的培養下,使我的醫院行政管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於同年月份,擔任醫務科負責人工作至今,我帶領醫務科全體人員不計較個人得失,加班加點,使醫務科工作忙而不亂,有條不紊,認真處理醫務科的各項日常工作,特別是在去年幾起較大的醫療糾紛處理過程中,我們醫務科本着愛院敬院的思想,積極處理,極力化解且表現突出,並在醫療質量、科技興醫、人才管理上狠下功夫,使我院的醫療質量更上一個新台階,比較圓滿地完成了醫院交給的各項任務。

  今年,正值黨的“十六大”之後醫院改革的關鍵年,全員聘用、競爭上崗在各行各業轟轟烈烈地開展,在這種改革大潮的推動下,以“經營”醫院、科技興院的思想為主導,我競聘醫務科科長職務,我自信有能力做好醫務科的管理工作,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決定做到以下幾點:

  ⒈服從醫院領導,完成醫院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定期在科內組織政治學習,抓好職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帶領全科人員鑽研醫院管理業務,提高全科人員的醫院管理水平。

  ⒉進一步完善醫院的發展及加大業務管理力度,根據醫院走“大保健、精臨床”思路,重點抓好專科建設、科技興醫,以進一步提高我院的品牌效應與知名度。

  ⒊進一步抓好醫療常規及規章制度的落實,協助醫療糾紛的調查處理、教學管理及紅會工作。

  ⒋着重加強提高醫務人員的整體業務水平,加強業務學習,加快醫務人員知識的更新,提高醫務人員的競爭意識,原創:wmxz.cn以紮實的業務水平和技術優勢來面對當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以創造良好的社會效益的同時來帶動經濟效益的進一步提高。

  ⒌在任職期間,將負責組織完成新技術引進項以上,啟動科研項目項以上,完成專科建設(專病門診)個以上,組織編寫完成診療常規並負責落實,確保急救任務的落實,保證上級相關檢查達標。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地配合院領導進一步加強醫院醫療管理工作,以嚴謹的工作作風來要求自己,並不斷加強學習以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管理能力,完成醫院下達的每一項工作指標和任務。

  以上是我的競聘條件和思路,希望領導及同事給與支持,無論是否當選,我將都會以更嚴格的要求來完善自己,為醫院出盡每一分力。

  謝謝大家!



醫院醫務科科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