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婚禮客人名單的擬定

婚禮客人名單的擬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地點也選了,婚紗蛋糕也訂了,接下來就得準備客人名單了,這時你會覺得私奔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因為這時會碰到很多矛盾,也就是說她的所有朋友都得參加婚禮,別擔心,新娘新郎和他們的父母永遠會為這個問題爭論,但婚禮還是會照樣舉行的。

  有些新人,可能要自己付費--至少一部分--他們就可以首先確定客人個數,然後一分為二或一分為三--女方父母的、男方父母的和新人的親戚朋友。但如果你只想請一些非常親密的朋友,那也可堅持已見,不要考慮家庭壓力。

  如果你們由父母付錢,那你就要考慮他們的意見並付諸實施。一個大型婚禮,多幾個人也並沒有兩樣。

  婚宴場所也是根據客人名單定的,因此,要弄清哪一項更重要,多一點客人還是別緻一點的場地,如果你想多請些客人,那麼選一個大一點的場所,如果場所重要,那麼根據空間精心選擇客人。

  如果你覺得手頭上這些人不邀請的話,可能會傷他們的感情,那麼你記住婚禮並不是要你把從小到大所有的好友都聚集起來,多考慮一下現在的關係狀況。

  至於你從未碰到過的對方的朋友,記住這個原則:你們兩個有不同的喜歡與品味,你不必要求自己喜歡對方的朋友,讓他們參加婚禮,也未嘗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