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新郎父親婚禮答謝詞

新郎父親婚禮答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郎父親婚禮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xx畔,喜氣洋洋。今天是我們家兒子xx和兒媳xx結婚慶典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車馬勞頓,來到xx國際大酒店,出席他們的婚禮。為此,我代表我們兩家向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特別是向xx、xx遠道而來的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天公作美,天定良緣。因為緣分,xx和xx從相識、相知到相愛,最終結為夫妻,走進婚姻的殿堂!作為父母,我們今天最高興、最快樂、最幸福!我們恭請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和幸福,並把祝福的掌聲送給我們的一雙兒女!

  在這喜慶幸福的時刻,我要特別感謝各位長輩、同事、同學、朋友和xxxx他們的哥哥姐姐們。在xx和xx成長的過程中,你們給予了他們很多很多的關愛、支持和幫助!真誠地謝謝你們!

  在這喜慶幸福的時刻,我要特別感謝我們的親家,你們辛辛苦苦20多年,養育了一個聰明、賢慧、漂亮的寶貝女兒!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我們的兒子就是你們的兒子,你們的女兒就是我們的女兒,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呵護這雙兒女,讓他們的生活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在這喜慶幸福的時刻,我要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地祝福,祝福你們真愛永恆,白頭偕老,一輩子幸福快樂!同時,希望你們牢記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對你們的真誠祝願,牢記父母對你們的殷切期望,做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做懂得感恩、懂得回報的人,做知書達理、尊老愛幼的人,相親相愛、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舉案齊眉、相濡以沫,自信、自強、自立,共同開創未來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主持人xx先生,感謝xx國際大酒店和福滿堂婚慶的各位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最後,恭祝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幸福,馬年吉祥,萬事如意!

  招待不周、禮數不到,請大家多多諒解、多多包涵!

  謝謝大家!

  新郎父親婚禮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朋好友們,大家晚上好!

  承蒙各位今天在百忙中蒞臨致賀我兒磊磊與靜靜小姐的婚禮,我作為磊磊的父親,此時此刻,心情無比激動,我謹代表我們倆家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感謝你們親臨現場,與我們同喜同樂;感謝你們多年來在這苦辣酸甜的經歷中,始終給予我們的關心、支持和美好祝福;感謝你們與我們家人、親人一起分享這喜悅的心情並見證這重要的歷史時刻!感謝你們多年來的融融關愛與鼓勵,讓我們在生活的疲憊時品味着友情的力量,在困難的抉擇時聽到你們的激勵"衝鋒號"!你們是我們倆家最尊重與銘記的知心朋友!我們做父母的感到榮幸,做兒女的更感到光榮!今晚當著親朋好友的面,身為父母只希望兩位新人能終生記住六個字,那就是:珍惜、知足、感恩!我們有信心相信倆位孩子能夠用實際行動詮釋這六個字。

  人們常說:孩子今天結婚了,就意味着做父母的老了。不,我們不老,我們還要一如既往的關照、呵護、提攜與幫助他們。因為他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讓我們在享受着孩子們愛情的快樂時光的同時,重溫我們各自的親情與友情。再一次祝願大家今晚喝出雅興,喝出盡興;吃得健康,吃得開心。祝願諸位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新郎父親婚禮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戚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的大喜之日,各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他們的婚禮慶 典,我們全家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在今天這個莊嚴而又幸福的時刻,我要送三句話給新人,一是希望你們相互 理解、相互體諒,在人生道路上互敬互愛、同舟共濟;二是要勤奮工作、積極進 取,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幸福美好的家庭;三是要常回家看看,記得任何時候爸 媽都是你們堅實的後盾。 在這裡,我也借這個機會,感謝我的兩位親家,謝謝你們養育和培養了這麼 優秀的女兒。 同時, 我也要向我兒子和兒媳單位的領導和同事, 以及多年來關心、 支持、幫助我們全家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感謝今天***酒店員工的熱情服務,感謝*** 婚慶公司的傾情助興,感謝各位執事人員的辛勤工作。 祝所有的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新郎父親婚禮答謝詞 標籤:父親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