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婚禮證婚人證婚詞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婚禮證婚人證婚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友好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接受兩位新人的委託,擔任他們婚禮的證婚人。我是這對新人的精神媽媽(簡稱神媽),同時也是新郎和新娘的同事,今天我們除了給新郎新娘送上祝福的同時,還共同見證這對新人從相識相知相愛走進婚姻的禮堂,成為一家人。

  新郎小新先生,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這個外表帥氣,內心樸實的小夥子具備所有80后積極向上的特徵,他熱愛生活,孝順父母,在外經得住甜言蜜語,在家耐得住柴米油鹽。所以,請新娘的親友們放心,選擇滕逸,就是選擇放心,選擇幸福!

  我們新娘小林小姐除了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外,還因為她是在我們世界五百強中國移動公司磨鍊出來的,所以是集美貌與智慧於一體的新時代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選擇我們小林就等於選擇幸福,我們非常佩服新郎官的眼光,同時也衷心地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在祝福的同時,我代表所有在座的親朋好友給予這對新人予以愛的鼓勵:1、要感恩感恩再感恩:感謝雙方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培育之恩,感謝所有長輩們親人們的勉勵之恩,感謝老師單位領導同事同學朋友的教育教導幫助之恩,感恩曾經經歷的所有一切。

  2、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只有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才能做個好兒女,好父母,好員工,才能回報父母養育之恩、回報親朋好友的期盼,愛護身體,做個社會有用的人。

  3、要珍惜珍惜再珍惜:珍惜時間,珍惜緣分,相互愛惜對方,執子之手,與之偕老,讓相互之間的愛情化作來日源源不斷的親情,滋潤着生活的每一天。

  在座的親朋友好友們,讓我們一起祝願這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彼此信任、相互包容,共同努力,白頭偕老,直奔幸福!

  新人在結婚幸福的當天都希望得到親人及來賓朋友們的祝福,所以在新人進行婚禮結婚典禮時都親人們的祝福都會有一段證婚詞,那麼在說證婚詞時也有一些說辭的。

  在新人婚禮上證婚人的證婚詞

  證婚人婚禮證婚詞1、婚禮司儀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來賓:

  今天是***先生和***小姐喜結良緣的日子,在這華燈初放、嘉賓盈門的時候,我作為證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興和榮幸。***先生不但為人忠誠,而且多才多藝。***小姐更是熱情奔放、溫柔大方。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由於他們各自條件好,因此,一經相遇,就一見鍾情,一看傾心,倆顆真誠的心撞在了一起,閃爍出愛情的火花。他們相愛了,他們志同道合,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作一雙。在他們新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諒所短,互見所長,愛情不渝,幸福無疆。

  證婚人婚禮證婚詞2、男方家長致詞

  各們來賓: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作為家長,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我永遠地祝福你們。

  證婚人婚禮證婚詞3、女方家長致詞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女兒***和***女婿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無比激動,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們來賓的光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