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寫給新郎新娘的婚禮賀詞

寫給新郎新娘的婚禮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寫給新郎新娘的婚禮賀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在今天這歡聲笑語、天降吉祥、花好月圓、天地之合的喜慶日子裡,大家相聚在這裡,隆重慶賀XX先生與XX小姐榮登婚禮殿堂,喜結百年好合。

  親郎新娘,同窗於XX醫科大學,就職於XX兩大醫院,是令人羨慕和依賴的白衣天使,可謂是志同道合。

  他們彼此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直到今天步入婚禮殿堂,是緣、是份把他們兩顆純潔的心凝結在一起,是情、是愛把這對心心相印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愛愛。真可謂是“花開並蒂、珠聯壁合、佳偶天成”。

  此時此刻,我想,我們的新郎,一定是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了人生的真正幸福,更顯得英俊瀟洒,風流倜儻;而我們的新娘也一定是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了內心的激動,更顯得楚楚動人,漂亮溫柔。

  此時,我想,最激動、最高興的還有我們新郎、新娘的父母,他們內心的那種幸福要比兩位新人還甜,還愉悅。這就是頭頂藍天腳踏大地的頂天立地的天下父母的希望和企盼。

  此刻,我想,與之分享的還有我們在位的親朋好友,我們為郭氏家族來位好兒媳、好女兒而高興,也為李氏家族送去了一位好女婿,好兒子而自豪。真可謂是同喜同賀!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妹妹、妹夫的委託和新郎新娘的邀請,雖身在南國他鄉,不能前往,步入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殿堂,但我要千里傳書,為這對新人送去祝福。

  我衷心的祝福新郎新娘,生活象蜜糖般甜蜜,愛情象鑽石般永恆,事業象黃金般燦爛、輝煌。

  祝福之中,更有一份厚重的期望。因為人生路遠而漫長。

  從今天開始你們兩位人生的角色變了,從此,告別了孩提時代、學生時代、獨身時代,成家立業了,冥冥之中身上的責任又重了。

  從即日起你們兩位要重新尋找定位,因為你倆彼此為夫、為妻了,要負起婚姻所賦予彼此的理解、包容、欣賞、愉悅的責任;還要理清讓父母雙親高興、家庭溫馨幸福的生活思路。

  我相信郭氏、李氏兩家在你們兩位的經營和策劃下,一定會為兩姓家族和社會樹起一面家庭和諧與幸福的旗幟。

  最後,我深情的祝福你們倆,恩愛於白頭,幸福於郭氏李氏兩大家族。早生貴子,郭氏李氏兩大家族人丁興旺。

  這是一個浪漫的季節

  新郎,新娘擁有一個溫馨怡人的愛之甜夢

  這是一個醉人的時刻

  新郎,新娘開始一個幸福熱烈的愛之春天

  為了這一季節

  鮮花含笑更美

  為了這一時刻

  今夜星光燦爛

  因為你的到來

  寂寞孤獨悄然離去

  因為你的到來

  充實歡樂驟然而至

  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

  用幽深的明眸去讀無垠,高原,青春的天

  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

  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

  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

  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