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公司周年慶典大會發言

公司周年慶典大會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公司周年慶典大會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事們大家好!

  很高興今天能和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為我們嘯天公司四周歲的生日歡慶,作為一名嘯天的職工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自豪,在此我衷心的祝願嘯天生日快樂!

  如今嘯天的發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雖然嘯天的建廠時間不長,僅僅四年,但以現在嘯天的發展狀況看已經步入高速發展的軌道。發展相當迅速,嘯天能夠走到今天,和在座的每位領導、職工是密不可分的.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嘯天的創業也是如此,現場有不少嘯天的老職工,當時艱苦創業的場景,作為嘯天發展的見證人應該最清楚了。簡易的設備、非專業的幾個職工、簡陋的工作環境、艱苦的生活條件,就開始了為客戶服務的使命。我的家是青縣的,大家都知道那裡是機箱的基地,大大小小的工廠很多,但是像我們嘯天這樣艱苦的創業條件,在短短四年的時間發展到如此的規模,在我們那裡很少見,這表明我們嘯天是出類拔萃的。

  大家都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嘯天的今天來之不易,嘯天的發展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經歷了許多坎坷、挫折。面對困難大家沉着冷靜,認真的分析、解決,從中得出了許多經驗,並總結出了“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團結合作、無私奉獻、”的十六字的企業精神,升華了我們的精神。

  在我加入嘯天的這段時間裡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在公司成立初期員工基礎差,公司資金周轉困難,原材料瘋長、管理經驗少,公司危機重重。但是在公司上層的領導下和職工的堅持努力下,我們走過來了,並且公司的各項指標相比同期都成倍增加了,這件事大家同心協力,眾志成城,讓我們每個人都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困難能阻擋我們。

  嘯天雖然還比較年輕,但它緊跟時代步伐、與時俱進。自04年初開始引進管理,使得以前許多不合理的地方得到規範,並使企業逐步走向規範化、程序化、整體化。企業得到了規範,但是由於技術水平還比較低、質量意識不高,導致了質量問題的頻繁出現,針對此問題公司決定對公司職工進行技術和管理上的培訓。這一舉措不僅提高了職工的技術和管理水平,使職工的整體素質上了一個大台階,而且增強了嘯天在同行業的企業競爭力,擴大了市場,增強了企業的知名度。

  四年了,嘯天的四年發展歷程不得不讓人深思。我加入嘯天的時間也不短了,在這段時間裡通過自己對嘯天的認識與了解,我覺得嘯天可以比做一輛汽車,上層領導就是汽車的方向盤,而基層職工則是汽車的發動機,這樣只有方向正確,再加上發動機的動力才能成功的抵達目的地。發動機的動力越大汽車行駛的速度就會越快,然而成功的道路不是一條,應該選擇最方便,最快捷的一條。所以只要二者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定能使企業快速穩定的發展,我們公司就是這樣的,所以嘯天才會發展的這麼快。“無障礙溝通,創建和諧嘯天”口號的提出進一步加快了企業前進的步伐。

  如今,我覺得把嘯天稱作是我們的家更合適,一個有全體嘯天的領導、職工組成的大家庭,作為大家庭的一員應該充分發揮主人翁的精神,用心呵護這個大家庭,工作中大家嚴格按照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來工作,來約束自己,一心一意為公司謀發展;生活中大家親如兄弟姐妹,互幫互助讓每個人都感受到親人的溫暖,家的溫馨

  我很榮幸加入嘯天,並且和大家一起工作,我相信在以後與大家共同工作的同時自己的各方面都會有所提高並將成為一名真正具有嘯天精神的職工,我堅信:嘯天的發展是無限的;前途是光明的,職工是優秀的。

  最後,我願意和大家一同紮根嘯天,為我們共同的家--嘯天奉獻上自己全部的力量與愛心,願我們大家共同攜手為嘯天騰飛撐起一片藍天!!

  到此,我的演講還沒有完畢,我想藉此機會說上自己的幾句心理話:我很感謝大家,謝謝大家在我來嘯天的這段時間裡,對我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的支持與幫助,在以後的工作中,大家多多支持,對於我的缺點,大家多多指出,我會儘力改掉。多餘的我也不說了,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用自己出色的工作表現來回報各位領導、回報各位同事,回報嘯天。

  我的發言完畢!THANKYOU!!謝謝大家。

  《公司周年慶典大會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周年慶典大會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