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周年慶典發言稿

公司周年慶典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周年慶典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作為一名基層單位代表,在觀看XX運輸40年發展歷程--《容載萬物德行天下》電視專題片、報紙專版、紀念畫冊和巡迴展覽之後,我深切感受到運輸前輩們的艱辛付出,深切感受到運輸大家庭的團結協作,深切感受到今天喜人局面的來之不易,備受鼓舞,催人奮進。

  作為主要承擔著油田井隊搬遷重要任務的工程運輸單位,全力提速提效、服務油增氣升是我們的職責所在。此刻,面對各級領導、面對全體員工,謹以工程運輸分公司及基層單位代表的名義,我向大家表態,努力做到“五個提升”:

  一、以XX運輸40年深厚文化積澱為精神財富,大力提升全員凝聚力。我們基層的同志參加這次慶典活動,有沒有成效,關鍵體現在是否受到了教育,是否振奮了精神,是否增強了加快發展的必勝信心。我們將以此為契機,在基層持續不斷地開展優良傳統教育,團隊精神、服務理念、核心價值觀教育,用運輸40年文化積澱作為廣大職工群眾的情感紐帶和精神寄託,發揮維繫情感、凝聚力量、激發鬥志的作用,提高員工自豪感、歸屬感和忠誠度,助推企業和諧穩定發展。

  二、以XX運輸40年成功發展經驗為啟示,大力提升企業發展力。運輸公司40年穩步向前,持續發展,有它客觀的規律,有它成功的啟示。我們將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樹立超前的發展意識。靜下心來學習、思考單位的發展,用好“百名幹部解百題”這一載體,加強調查研究,查找不足,制定切實可行舉措,帶領職工群眾,抓好各路工作,全面推進企業發展。

  三、以XX運輸40年先模人物為楷模,大力提升隊伍戰鬥力。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開展典型引路是基層工作的一條有效途徑。我們將充分利用現有媒介,對老一代模範的光輝事迹進行宣揚,對身邊的典型進行“比學趕幫超”,弘揚正氣,提振士氣,通過榜樣的力量對青年員工進行熏陶,幫助他們立志崗位成才,崗位建功立業,以老帶新,先進幫後進,從而提升隊伍整體戰鬥力。

  四、以XX運輸40年日益規範的規章制度為標準,大力提升基層執行力。40年的探索、實踐、積累,讓運輸公司的企業管理越來越規範,越來越行之有效。我們將模範遵守和帶頭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加強安全教育,嚴懲違章違紀,增強全員安全意識,確保安全氣生產而不出事故;加強全員成本目標管理,堵塞管理漏洞,確保隊伍不出亂子;加強技能培訓,挖掘設備潛在效能,全力降本增效,確保企業效益最大化,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指標任務。

  五、以XX運輸40年形成的服務理念為宗旨,大力提升市場競爭力。市場是運輸生存發展的根本,要靠安全、優質、高效、共贏的服務去鞏固和擴張。我們將快馬加鞭,當好先行,加快生產運行節奏,確保勘探開發進度不在我們運輸環節延誤。加強市場回訪,改進服務質量,減少服務投訴,全力服務油氣生產……

  總之,在公司黨委、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容載萬物、德行天下”核心價值觀引領下,認真貫徹落實公司的各項決策決議和工作部署,把精力放在謀發展上,把心事放在辦實事解難事上,發揮班子整體作用,帶領全體員工把各項工作執行好,把各項任務完成好,為運輸公司實現新的發展目標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