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周年慶演講稿

公司周年慶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公司周年慶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在今天青海 XX 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慶典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很高興,也很榮幸站在這個舞台上,代表廣大 XX 公司的合作夥伴與 用戶發言。同時,自己也有些不安,怕自己的發言不能完全表達出廣 大合作夥伴與用戶此刻的心情,但我想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心 願,那就是由衷的祝福 XX 公司在未來宏圖大展,更上一層樓!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 我們目睹了 XX 公司一步一個腳印的發展變 化過程,XX 公司的領導和公司員工是了不起的,他們用最優質的服 務和最踏實的勞動,向我們展示了他們在同行業中的實力,在此,我 代表廣大 XX 公司的合作夥伴與用戶,向他們二十年來所付出的艱辛 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也向 XX 公司這二十年來取得的顯着成績 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今天的 XX 公司,已經是業內具有很大影響力的公司了,多年合 作中,XX 公司的員工勇於進取、誠信服務、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給 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司領導低調作人,高調做事的風格贏得了 許多客戶的讚譽。我們與 XX 公司的良好合作夥伴關係,不是一朝一 夕形成的,而是多年事業情感和理解信任所造就的。在這裡,我代表廣大的合作單位和客戶對 XX 公司多年的努力 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多年以來堅持以“責任為根,誠信為本”的 ” 價值準則,為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感謝 XX 公司做為一個專業的 會計服務機構,能夠踏踏實實的從客戶利益出發,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為我們廣大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感謝 XX 公司與各 合作單位融洽相處,互幫互助,實現共贏!作為合作夥伴與客戶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很榮幸,和 XX 公司 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感到非常的快樂。有這樣優秀的領導者,認真務實的員工,我相信 XX 公司的發展前景是美好的!

  最後,我再次預祝青海 XX 公司的事業能夠蒸蒸日上,成為我省 中介行業的典範和驕傲!祝本次慶典圓滿成功! 祝各位同仁萬事如意!

  公司周年慶演講稿(二)

  奉獻於建築事業的領導們、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天津大悅城項目的馬千鈞。很榮幸能在分公司十周年慶典上演講,感謝領導給予我這次寶貴的鍛煉機會。我演講的主題是《感恩企業、珍惜工作》。

  時光荏苒,回想起20**年那個夏日,我被中建三局三公司接納的那一天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因為我終於成為了一名中建人,能夠去實現建設祖國大好河山的夢想,去完成偉大詩人“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博愛情懷!

  很幸運被派遣到分公司最大的天津大悅城項目部實習。在領導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在師傅科學合理的指導下,在前輩熱情大方的幫助下,我很快適應了項目生活。專業技能的培訓、實際工程的演練讓我很快從一個青澀大學生蛻變成一名合格的預算員。項目上舉行的拔河比賽、天津一日游、慶五。四羽毛球比賽等集體活動讓我感受到項目大家庭的溫馨。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經歷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

  沒有陽光的溫暖,萬物就無法生長;沒有雨露的滋潤,禾苗就不會茁壯;沒有企業環境的熏陶,就沒有我們展現的舞台……我們每個人在為企業奉獻青春和智慧的同時,企業也在為我們提供發展和表現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我們豐富着閱歷、充實着自我;在這個平台上我們用激情點燃着夢想,用薪酬支配着生活。因此我們要感恩企業,感恩企業培養着我們,感恩企業讓我們成長,感恩企業給我們一片展示自我的天地。

  懷着感恩的心,一代偉人鄧小平說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懷着感恩的心,詩人艾青在他的詩中寫到:“為什麼我的眼中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同樣懷着感恩的心,我說“我愛建築之美,如藍天白雲下的高樓大廈、如落日餘輝下的街衢弄巷、如華燈閃爍的萬家燈火,我們正是這些美的締造者,我為中建人自豪!我愛建築,它是我的精神火種!”

  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態度,更是一種責任,一種使命。在成長的過程中取得的成績不可磨滅,但存在的不足同樣不容小覷。我們只有不斷提升專業素養,提高綜合能力,珍惜工作、認真完成任務,才能更好的回報企業。我們要用青春為工作增色添彩,用智慧為企業添磚加瓦。感恩企業最好的表達是對企業有一種歸宿感、榮譽感、責任感。若干年後,當我們再回首在分公司所經歷的點點滴滴,為了我們的理想、為了分公司的榮譽而努力拚搏的時刻,相信我們會以能成為中建三局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自豪,為當初的選擇而驕傲;當別人問我在哪裡工作時,我會自豪地對他說,我來自中建三局,在那裡,有成千上萬來自五湖四海的、為了中建事業、為了自身理想而努力奮鬥的兄弟姐妹。

  着名學者李大釗曾說:“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我們又何嘗不可以青春之我,來創造青春之中建三局三公司北京分公司呢!十年南征北戰、十年開疆擴土、十年經營建築我們取得了輝煌的發展。成績代表過去,理想展望未來,“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朋友們,同事們,拿出我們青春的勇氣,拿出我們青春的熱情讓我們以大地為紙、鋼筋為筆、混凝土為墨、揮灑分公司美好未來錦繡藍圖,把蒼茫大地裝點的更加氣壯山河!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公司周年慶演講稿(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事:

  大家好!!盛萬江十歲了,作為盛萬江的一名老員工,在這裡有機會將自已的思想和工作向大家做個彙報,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在此,我衷心祝願盛萬江發展越來越好,更希望與大家一起共創盛萬江美好的明天。

  **年8月,由於原單位人員編製問題,我選擇了自謀職業。因為沒有更多的經驗,在求職過程中到處碰壁,一晃,一個多月過去了,我一無所獲。

  在彷徨之際,盛萬江給了我第二次就業的機會,9月,我加入了盛萬江,從此開始了盛萬江的職業生涯。來到盛萬江,我先後從事了車間工人、倉管、出納、會計等工作,組織的信任,領導的關心和同事們的幫助,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學生,從一個所學專業是道路橋樑設計的門外漢,成長為現在的財務負責人,在盛萬江的這8年裡,我自身能力得到了相當大的提高,在這裡我得以成長,在這裡,我獲得了無數鍛煉的機會,我非常感謝盛萬江給我提供了這樣好的發展平台,在10周年慶到來之際,我無法用言語充分地表達對盛萬江的感激之情,在這裡,我要向大家深深的鞠一躬,感謝鍾總給了我學習和成長的機會,感謝各位領導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各位同事的理解和支持。

  作為一名老員工我見證了公司的發展,從十幾個人的小作坊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擁有150餘名員工的中型企業,從生產較單一,到能生產多達幾百種各型號產品,從最初每年幾十萬元銷售,到現在2000多萬元的年銷售額,從原來的國內業務發展到如今業務遍布全球,也許沒誰能想到當初一個生產車間不到200平米的企業,一個員工宿舍終日不見陽光的企業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我為自己是盛萬江的員工感到自豪,當然,盛萬江今天的發展,離不開在座每一位盛萬江員工的辛勤工作,我為在座的每一位盛萬江人感到自豪。

  我想企業的誠信成就了企業的發展,從我進公司以來,特別是我管財務工作以後更是深有感觸,無論公司在怎樣惡劣的經濟環境中,無論公司資金有多困難,公司一直都是優先考慮員工工資發放,因此,公司從來沒有拖欠過一次員工的工資。我們應該感謝公司這種以人為本的思想,誠信處事的態度。在這樣的企業工作,應該是員工的一種幸福,我們值得為這樣的企業鞠躬盡瘁。

  同事們、朋友們,我們從五湖四海匯聚到盛萬江旗下,我們不需要有偉大的理想,不需要有崇高的抱負,只需要在生活中大家互幫互助、親如兄妹,讓每個人都感受到親人的溫暖,家的溫馨。只需要大家在工作上相互支持,共同進步,雖然目前國內國際經濟大環境對公司造成一些不良影響,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員工都充分發揮主人翁精神,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認真負責、保質保量地完成自己各項工作,盛萬江明天將會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公司周年慶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