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公司周年慶賀詞

公司周年慶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周年慶賀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同志們: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今天,某某公司五周歲了,我們在這裡為她的生日舉行隆重的慶典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某某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也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各位員工的辛勤勞動表示親切的慰問。

  五年前,為了配合某某機關轉體改制的順利實施,在原機關的決策和直接部署下,某某公司誕生了,與其它企業相比,它還肩負着為我省體制改革探索新道路的艱巨任務。幾年來,公司從無到有,不斷地發展壯大,走過了一條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較輝煌的成績:企業利稅額連年增長,增幅較快,進入了中國輕工業強,已發展成我國最重要的某某產品開發生產基地之一,為我省省直機關轉體改制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實現了某某上級機關對我們的要求。這些成績是在以某某為首的原省某某機關黨組領導的直接關心和直接領導下取得的,是與公司原董事長某某付出的心血是密不可分的,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充滿激情的歷史片斷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交相輝映,彙集成一段某某公司發展的歷史,一段某某公司人奮鬥的歷史。

  某某公司人的奮鬥史是一段現代企業制度從建立到不斷完善的歷史!公司創建伊始,原省某某機關就站在歷史和發展的高度上,提出了某某企業要實施現代企業制度,建立起一種高效、權責明確的全新機制。實踐證明,這一決策正確地把握住了現代企業的發展方向。

  公司周年慶賀詞(二)

  各位員工及員工家屬們:

  晚上好!今天是XX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第五個生日,在這裡我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員工家屬們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五年創業,五年奮鬥,五年耕耘,五年成長。在五年的發展過程中,我們歷盡了創業的艱辛,由原來的幾個人,迅速發展成為我市擁有近百名員工的房地產開發骨幹企業之一。使企業由小到大,由弱到強,走出了一條獨具XX特色的創業之路。XX能發展到今天確實來之不易,為了XX的發展壯大,我們的員工敬崗愛業,盡職盡責,使我們做到了:適應市場,準確定位,開拓市場,提升資本,把握市場,穩中取勝,積累經驗,逐步擴展。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後重點投資進行了XX路整體改造開發、XX小區、XX小區等項目建設。建築工程質量合格率達100%,優質率達30%以上。XX小區開發建設項目被評為全國20XX年度“百姓放心房”,創出了XX房地產企業的品牌。XX的事業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局面。為此,我再一次對五年來始終和XX風雨同舟的老員工、對五年來先後加盟到XX隊伍中,並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的新員工、對支持我們工作的家屬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回顧五年的歷史,對XX來說,也只是戰略構架的基本完成。擺在我們面前的仍有無數尚待克服的難題和更多新的挑戰,仍然需要我們以飽滿的激情去應對,我們要堅持走艱苦創業之路,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今天。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企業的生命在於創新。我們提出百年XX的口號,就是要不斷創新,永葆企業青春。我們要積極探索,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在公司內部我們要逐步建立健全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努力塑造現代化學習型企業。在房產開發工作中我們要積極進行科技創新,以人為本,在戶型設計、配套設施、景觀環境等方面引進吸收先進理念,打造一流的住宅項目。公司計劃明年上半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認證。本着:“以質量為本,鑄精品工程,創優質品牌,持續不斷地為社會和業主服務”的宗旨,實施全面質量管理,以對社會負責、對公司負責、對後代負責的態度來做我們的產品,使我們的產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真正讓用戶滿意。在XX發展新的征程里,我們要進一步轉變觀念,以堅韌不拔、百折不撓、勇於創新的精神,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奮,把XX發展成為具有雄厚實力和充滿生機的新型房地產開發企業。同時,也倡導XX大家庭所有成員合睦相處,以開放的心態、健康的體魄、樂觀向上的精神共同體驗我們的人生。最後,望我們攜手並肩,共創XX燦爛的未來!

  公司周年慶賀詞(三)

  尊敬的合作夥伴、各界朋友:

  今天是我們**公司成立三周年的日子,**的歷史也將由此掀開新的篇章,在政府、發證機構、合作夥伴與各界朋友的支持與幫助下,**公司走過了三年風雨歷程,迎來了她三周年華誕,開始了**事業新的征程。

  在此,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同仁向一直關心**公司成長的各位領導,支持**公司發展的合作夥伴,幫助**公司不斷進步的各界朋友,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與厚愛,**公司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績,因為有了你們的幫助與鼓勵,**公司才克服了前進路上的許多困難,開創了一條標準化、技術化、服務化的成功發展之路。

  同時,我還要在此感謝我的創業夥伴及合作夥伴,他們是:****。

  當然,在公司三周年慶典這樣激動人心的時候,我更要感謝**公司全體員工與發證機構,是你們對**產品的熱愛,對**事業的執着,對**公司發展戰略的高度認同,對**公司管理決策的有力執行,我們的事業才有了今天這樣嶄新的局面,我們才戰無不勝,才能在中國**產品行業里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請允許我對我們公司一年來所走過的歷程與所取得的成績,作一簡要的回顧與總結。

  20XX年,我與****先生、**小姐開始創立**公司,當時我們沒有寬裕的創業資金,但我們擁有創業的激情與成功的夢想,那時我們都有一顆火熱的創業的心,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嚮往。

  **公司創立時,我們做了幾個月的體系認證諮詢后即定位專業的產品安全認證諮詢,那時,進入**產品行業,是需要花很大的精力、耐力,來培養准客戶對產品的認知性、重要性及未來的必然性的,從什麼都不懂,到一知半解,到了解,到最後的認同做不厭其煩的工作,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技術、服務能夠得到客戶認同那一天有非常的信心。在這一年的發展過程中這種自信和服務從來沒有減少過。我們憑着超前理念和技術,攜良好的服務,20XX年在行業樹立了良好形象,並一直保持着專業技術、專業服務來體現、詮釋公司“用我們的智慧和努力,致力於客戶的長期利益”的宗旨。

  回顧我們一年技術發展之路,我們的服務都是率先推出,始終走在業界的前列。在此,我與我的團隊的每一位成員都可以非常自豪地向各界說,**的技術和服務是優秀的,是超前的,並且,我們還可以非常自信地對業界說,**的技術永遠不會落後,我們緊跟國際技術發展的前沿,以更好的技術和服務去奉獻給我們的客戶,以更好的技術去推動**產品產業的發展。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