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公司周年慶典主持稿

公司周年慶典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公司周年慶典主持稿(一)

  各位尊貴的來賓:

  大家晚上好! 興中達二十歲了!

  今天,各位歡聚一堂,參加興中達公司成立20周年暨興中達工業園落成慶典晚宴,我感到十萬分的榮幸,有的朋友已經退休多年,仍然遠道而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二十年來的支持,才有今天的興中達公司,才有今天的聚會!

  1990年,我的父親杜大光高級工程師59歲時從國營企業退休,靠着微薄的薪水積攢的三萬元錢和"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博待何時"的勇氣開始了艱苦的創業。20年後,當年的長者早就功成身退,興中達公司也早已由第二代、第三代人接班。從當年單一的茶籽粉的生產貿易,到現在生產經營過千種電鍍化工原料;從那時三個人的個體戶,到今天辦事處遍布華南、華東及亞洲;從張槎鎮小小的二百平方米租賃倉庫,到目前擁有13,000平方米廠房和倉庫,佔地20多畝的工業園。不經風雨何見彩虹,我們既沐浴了鄧小平南巡的春風,也經歷了97年亞洲金融風暴;抓住了歐盟執行ROSH標準的歷史機遇,又在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衝擊中迎來了新的飛躍。在風雨中迎難而上,在困難中越戰越強,興中達人是靠着勤勞的雙手和誠信本質,更憑着創始人開業之初就立下的"創意無限,研發優先"的經營信念,才能成為當今國內一流的環保電鍍添加劑生產研發銷售公司。

  過去二十年裡,興中達人最擅長的是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盡一份力,這也是公司名字"興中達"的含義:興我中華,達至四方!仔細聆聽客戶的聲音,緊扣市場脈搏,我們先後首創了一批在國內甚至國際上都屬於全新的產品和全新的技術,從除油拋光用的茶籽粉到撈色用的刷色粉再到紅古發黑用的硫化鉀;從鍍鎳到無鎳再到無鉛無鎳;從槍鎳到無鎳黑鎳再到成本低不響機的低鈷無鎳黑色錫合金;從六價鉻電鍍到代鉻再到不發霉的三價鉻電鍍;以及無汞環保電池電鍍技術等等。這些技術和產品被歷史證明是那麼的成功,大部分現在都已成為電鍍界不可或缺的技術和產品質量最高標準。

  這條荊棘滿途的研發道路上,迷茫和挫折伴隨着我們一路走來,因為一種全新產品的研發成功,要經曆數百次的實驗,我們有的產品研發足足用了十年時間。過去的酸甜苦辣,興中達這個大家庭中每一個人都能體會得到。正是有團結向上,積極奮發的團隊精神,相互鼓勵不懈的努力,我們才有今天的成績。

  我們為電鍍業二十年來蓬勃發展而自豪,我們為有今天如此一大批優質客戶和優秀團隊而驕傲!低碳經濟已經到來,興中達人將一如既往,牢之抓住創意研發的企業精髓,為客戶創造更多更新的技術和產品。讓我們一起興我中華,達至四方。

  再次感謝各位歸併的大駕光臨,讓我們為了電鍍業炫麗的明天和來賓們日進斗金而乾杯!

  謝謝!

  公司周年慶典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首先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八月的夜晚,桂花飄香,乘着微微的夜風,我們從天南海北相聚在這個小小的房間,是網絡和屏幕把我們連在了一起;是暖暖的愛心和真摯的友誼拉近了你我的距離!為了孩子快樂成長,為了家長少些煩惱多一絲開心,能和孩子共同成長而組成這個溫馨的家。

  "快樂成長溫馨苑"創建於x年8月4日,風風雨雨已走過二年,在這二年裡,我們共同享受了開心愉悅,共同品嘗了辛酸苦辣。曾幾何時,我們一同守望屏前傾心交流,一同打字傾訴苦愁,一同聆聽專家講座,一同伴着歌曲嬉戲玩鬧,七百多個日日夜夜,肺腑的話語留在記憶,真誠的語言縈繞腦海,我們付出,但我們快樂,因為我們收穫着充實、收穫着友誼,收穫着真誠,也收穫着夢想和人生的經驗教訓!

  二年來,我們的房間從無到有,從小到大,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忘不了那些長時間守候在這裡的朋友,是你們給了我信心,給了我支持,讓我無悔地經營着這個小小的房間,不求所取,只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大家能在這裡相互學習,相互交流,充實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的人生。常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大家的努力,才能有一個溫馨舒適壯大的家,在此,再一次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謝!感謝新老朋友們在過去的二年裡,對房間的支持與厚愛,感謝所有管理辛勤的付出,期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維護我們這個家,一同迎接美好的明天,共同到達成功的彼岸。

  今夜的我們喜氣洋洋,讓我們一路笑語,在uc這個小島上歡笑陶醉;讓我們舉起盛滿了吉祥快樂的酒杯------乾杯,共祝"快樂成長溫馨苑"生日快樂!最後,祝願大家生活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祝願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快樂!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