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在慶典大會上的講話

在慶典大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同志:

  大家早上好!

  在今天這個充滿熱情、喜慶、祥和的日子裡,讓我代表全局全體職工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慶典的開發區王副書記以及各位來賓表示衷心地感謝!向為我局發展事業奮鬥一輩子的兩位老局長和退休的老同志們致以誠摯地問候:你們幸苦了。

  十年,彈指一揮間。然而,我們在開發區黨委、管委會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兄弟單位的支持和配合下以及全局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創造了我局今天的輝煌。藉此建局十周年之即,我代表全體職工在此鄭重承諾:將繼續努力,發揚優良傳統,艱苦奮鬥,團結奮進,再創我局新的輝煌。並決心做到以下四點:

  一、做到在開發區黨委、管委會的領導下,積極為開發區經濟建設保駕護航。尊重開發區黨委的領導,認真貫徹落實開發區各項政策和措施,堅決維護**形象,開拓創新,努力營造**優化投資新環境。

  二、做到繼續發揚艱苦奮鬥優良傳統,爭創一流服務隊伍。“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我們要發揚***“艱苦創業”的精神,做到困難面前不氣餒, 成績面前不炫耀。要堅持勤政廉潔、真抓實幹、一絲不苟的精神來做好日常工作;要[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持有“顧大家,舍小家”的犧牲精神無私奉獻;要保持艱苦奮鬥、腳踏實地的作風努力工作。以“今天比昨天做得更好,明天比今天做得更好”的原則來要求自己,矢志不移,永不停步, 為工商行政管理事業的發展和壯大努力奮鬥!

  三、做到精誠團結,攜手奮進。無論辦事還是想問題,我們都要以團結的願望出發,努力營造有利於和諧寬鬆的工作環境。做到不利於團結穩定的話不說,不利於改革發展的事不做,堅決維護全局利益。

  四、做到學習不放鬆,爭當人民滿意的工商幹部。我們深知自身業務素質與新時期工商工作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我們將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提高業務水平,做一支“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工商精兵。

  我們相信,有開發區黨委、管委會的關心與支持,有各兄弟單位的幫助和配合,我們有決心、有信心履行好各項職責,為建設美麗富裕的***城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我們***工商局也會越來越輝煌。

  謝謝大家!

  



在慶典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