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葯業公司十五周年慶典發言稿

葯業公司十五周年慶典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葯業公司十五周年慶典發言稿

  ——董事長朱少林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現在好!

  請允許我代表**葯業公司董事會向蒞臨慶典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葯業健康發展的各級各部門領導表示衷心地感謝,向長期以來支持信賴**葯業的供應商朋友和客戶朋友表示衷心的謝意,向長期以來在**葯業平台上辛勤工作、榮耀自豪的**夥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

  是的,**葯業已經走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取得了科學健康的發展。回顧十五年的崢嶸歲月靜下心來思考,**葯業究竟靠什麼走過了十五年,今後繼續穩步健康發展的原動力,牽引力又是什麼?

  我們非常驕傲的是**葯業的價值觀和文化,回答了**葯業為什麼,要什麼,終極追求是什麼?找到了做企業的綱領和經營產品的魂。

  首先,客戶的需要是**葯業存在的決定性理由,我們秉承一句話: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讓顧客生活得更幸福。所以,我們不玩掛靠,不弄虛作假,嚴把質量關,真正做到視質量是效益,質量是生命。每一個分(子)公司都成為了當地新版GSP的標杆企業,**葯業的質量真正做到了請領導放心,讓人民做證。

  其次,員工的幸福快樂和價值提升是企業永恆的追求。**葯業像家庭、像學校、像軍隊。是所有員工,就業、創新、創業的平台。企業和員工相互依賴,彼此托起,形成了利益、榮譽、精神三大共同體,富有激情和戰鬥力,見紅旗就扛,見第一就爭,團隊凝聚力和戰鬥力是值得所有**人驕傲和自豪的。

  第三,回報股東利益。**葯業一直在尋求合理的回報股東,唯其如此,才有更多的員工願意在平台內創業,合理的股東回報才可能讓更多的社會資金親睞**葯業。**葯業多數分子公司都已完成了能充分調動投資人,經營者積極性的股權結構調整,實現資金資本和人力資本的完美結合。所有經營者有責任心、上進心、事業心。一起分名分利分未來,一起冒險、一起突圍,勝則彈冠相慶,敗則死命相救。

  第四,彙報社會,熱心公益。多賺錢多上稅,依法照章納稅是**人的規定動作,在此基礎上,熱心公益,扶危濟困是**人的自選動作,每個分(子)公司都努力成為了當地納稅貢獻大,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的企業。因為我堅信公益必然帶來公利,功德無量自然供養無量。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我們有理由堅信,有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一如既往的監、幫、促,有各級各部門領導一如既往的關心與支持,有供應商上帝和客戶上帝一如既往的信任和關愛,有全體**人一如既往的團結創新和無私奉獻,**葯業一定能夠成為"受顧客、員工、股東歡迎,讓行業和社會尊重"的企業。

  **葯業的發展目標一定要達到!**葯業的發展目標一定能夠達到!

  最後,請允許向現場嘉賓和社會各界深深地致謝!

  感恩同行,共鑄輝煌!

  雲南省**葯業有限公司朱少林

  二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葯業公司十五周年慶典發言稿 標籤:萬曆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