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當選副縣長時的表態講話

當選副縣長時的表態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當選副縣長時的表態講話

  各位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我很榮幸的成為政府領導班子的一員,這是組織和全縣29萬人民對我的信任,在此對各位主任和各位委員對我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路漫漫其修遠兮,作為政府領導班子的一員,我深感責任重大,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在縣委的領導下,在人大的監督下,在政府各位縣長的幫助下,嚴格遵守政府工作規則,認真履行職責,紮實工作,完成好組織和人民交給我的任務。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質與工作水平。結合工作實踐,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增強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加強對中央政策的學習與研究,深刻領會精神實質,使中央政策更好地與我縣實際相結合,更好地發揮政策效應。虛心向老同志學習,向人民群眾學習,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水平,更好地履行好職責。

  二、增強公僕意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時刻牢記自己是人民的公僕,時刻牢記自己的權力是人民給的,堅持走群眾路線,認真傾聽群眾呼聲,虛心接受群眾監督,切實做到一切工作以“人民擁護不擁護、人民贊成不贊成、人民高興不高興、人民答應不答應”為基本衡量尺度。把人民利益擺在第一位,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關心群眾疾苦,努力為群眾多辦實事。

  三、貫徹好民主集中制原則。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職責,加強同班子其他成員間的溝通與協調,加強相互間的了解,增進感情,努力形成團結融洽、生動活潑的氣氛。充分發揮副縣長和分管職能部門的作用,做到既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又統一協調、形成合力。

  四、增強廉潔自律自覺性,廉潔勤政。以《廉政準則》和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十條規定及中組部對掛職幹部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抵制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以身作則、廉潔行政。正確運用手中的權力,管好自己身邊的工作人員,在反腐倡廉中起表率作用。

  五、轉變作風,真抓實幹。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忠實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大力改變工作作風,落實好“八個堅持、八個反對”。把**作為自己的第二故鄉,沉下身子,紮實工作,深入基層調查研究,聽真話、查實情、求真知,充分利用自己在北京部委的關係,積極聯繫,服務**,作好招商引資工作,造福於**人民,為**的大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積極向領導諫言獻策,以優異的工作業績向組織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順利完成自己的掛職任務,不虛此行。

  《當選副縣長時的表態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當選副縣長時的表態講話。



當選副縣長時的表態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