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公司黨支部成立書記講話

公司黨支部成立書記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公司黨支部成立書記講話

  黨支部書記發言

  各位領導、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

  在——XX建設集團黨委領導的支持和關心下,HH建工集團黨支部順利成立了。這是HH集團政治上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公司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的全體黨員對XX建設集團黨委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非常感謝黨組織和各位黨員同志們對我的信任,選舉我擔任HH建工集團黨支部書記。

  HH建工集團黨支部的成立標誌着HH黨建工作又上了一個新台階,也標誌着公司加快了向規範化集團邁進的步伐。在我公司成立黨支部來加強黨組織建設,發揮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和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這是鞏固我黨執政基礎的重要舉措。近年來,HH建工集團在XX建設集團的正確領導下,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要求,順應江寧開發區發展的潮流,為江寧的建築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在下一步工作中,首先,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三個代表”思想和和胡錦濤總書記在中央紀委第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支部內的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我很希望和支部的全體黨員,在以後的工作中自覺接受XX集團黨委的領導,紮實做好本職工作,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帶領公司職工腳踏實地、勤奮務實地努力工作,做好“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組織者、推動者和實踐者。

  第二,把促進HH的健康發展作為應盡職責和重要任務,做好群眾工作,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正確領導好工會和團支部工作,激發公司員工的使命感、責任感和工作熱情,使全體員工增強“企業興旺我樂業,企業發展我發展”的觀念,把工作熱情轉化為工作幹勁,努力創造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第三,加強HH建工集團黨員隊伍建設。認真抓好支部內的新黨員的培養和發展工作,積極培養德才兼備、思想素質過硬的年輕同志想黨組織靠攏,不斷地壯大黨員隊伍和鞏固黨組織。

  同志們,我們相信,在XX建設集團黨委的正確領導下,HH建工集團黨支部一定會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經營生產活動之中去,提高HH的核心競爭力,確保公司持續、健康、和諧的發展。

  謝謝大家!

  《公司黨支部成立書記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黨支部成立書記講話。



公司黨支部成立書記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