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新成立的黨支部書記講話

新成立的黨支部書記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成立的黨支部書記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中國共產黨長治市衛生局衛生監督所支部成立大會,這是我所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這個令人歡欣鼓舞的時刻,我謹代表全體黨員和廣大幹部職工向向關心和支持我所黨建工作的各位領導及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剛才,宣布了我所黨支部的人員組成,作為黨支部書記的我深深感謝上級黨組織的關心,感謝廣大黨員對我的信任。如何做好新形勢下黨支部的工作,是擺在我們每一位黨員同志面前的重要任務。在此,我先代表新成立的黨支部講幾點意見。

  一、珍惜機遇,增強做好黨支部工作的信心和責任感

  我所組建以來,在市委、市政府、市衛生局的正確領導下,嚴格監督、公正執法,圓滿地完成了衛生監督工作和上級布置的各項任務,為全市人民群眾的衛生健康安全築起了堅實的屏障。目前我所共有黨員35人,在崗黨員26人,離退休黨員9人。在日常工作中,每位黨員同志都時時處處想在前、做在前、沖在前,起到了先鋒模範作用,為衛生監督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由於建所時間短,黨支部一直沒有成立,致使黨務工作無法正常開展,黨員不能過正常的組織生活,給各項工作帶來了一定難度。今天,在上級黨委的關心支持下,我所黨支部終於正式成立了。這為提高我所黨員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提供了難得而寶貴的機遇。我們每一位黨員一定要珍惜,特別是黨支部成員一定要不辜負上級黨委的信任,嚴格按照《中國共產黨黨章》,認真執行工作職責。要增強工作責任心,認真研究衛生監督黨建工作新形勢、新特點,探索做好黨支部工作的新途徑、新思路,把黨支部工作做好做實,讓上級黨委放心,讓廣大黨員滿意。

  二、創新思路,努力做好黨支部的各項工作。

  雖然我們這個黨支部才剛剛成立,但我們支部里有這麼多優秀的同志,大家入黨時間都不短,多年接受黨的教育和培養,對黨有着深厚的感情。再加上,我們都從事的這些工作事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大家對這份事業同樣也有深厚的感情。我們只有把支部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地調動廣大黨員和全體職工的積極性。因此,我們要不斷創新黨建的工作思路,努力為衛生監督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證。

  在黨支部工作中,我們一定要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貫徹市委的工作部署,做到"四個加強":加強理論學習、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加強隊伍建設、加強作風建設,"三個爭先":爭創先進組織、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爭建一流衛生監督支部。今後的具體工作我們會通過黨員大會、黨小組會議、黨支部會議研究討論后,形成今年的黨建工作計劃。

  三、勤奮工作,爭做一名優秀黨務工作者

  我參加工作30多年來,雖然在廠礦、醫院也做過長時間的黨務工作,但與我們衛生監督新形勢的黨務相比,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東西。我一定虛心向大家學習、向老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學習,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和崗位鍛煉的機會,不斷加強知識的更新。在平時的工作中,要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善於敏銳洞察新的形勢,準確把握時代脈搏,自覺錘鍊,不斷提高自己的黨務工作水平。同時在工作中,要事事、處處、時時都以黨員的條件來嚴格要求自己,以一名組織幹部來約束自己,對事業要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以實際行動在支部黨員幹部中樹立榜樣,爭做一名"黨性強、作風正、工作出色"的優秀黨務工作者。

  我相信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和全體幹部職工的努力下,我所的黨建工作一定能夠取得出色的成績,一定會為我市的衛生監督工作作出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新成立的黨支部書記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