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公司黨支部成立會上的講話

公司黨支部成立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黨支部成立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黨員同志們,大家上午好!

  在上級黨組織的大力關心和支持下,今天,公司黨支部正式成立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黨員同志,向鎮黨委***、***和***支部的***、***等同志在百忙之中擠出時間,趕來參加我們黨支部的成立會議,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和支持我們支部成立工作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公司的黨員原隸屬於***支部,今年,企業黨員人數增加至9人,成立黨支部的條件日趨成熟。***支部經慎重考察,向鎮黨委提出申請,后鎮黨委領導研究,決定在**縣明源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黨支部,支部由***、***、***……等9名同志組成。

  今天,在大家的期盼中,我們終於迎來了公司黨支部成立會議。參會黨員人數應到9人,實到9人,人數雖少,但不失隆重,氣氛熱烈,但不失嚴肅。會議以***方式,選舉出了新支部書記。我有幸被黨員同志們推選出來,深感責任重大,同時,也感謝領導和黨員同志們對我的信任。我將不負領導的重託,不負大家的信任,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身先士卒,以身作則,在個人素養和黨性修養上不斷取得更大的進步,發揮好黨員幹部的標杆作用;更加緊密的團結同志,以誠待人,以心換心,讓大家的聰明才智得以顯現,充分發揮黨員同志的旗幟作用;加強支部建設,強化支部凝聚力,充分發揮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深刻領會鎮黨委***同志的講話精神,)以更加紮實的作風,務實的態度,永爭上游的精神,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向心力,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推進企業又好又快的發展,為地方經濟的繁榮貢獻力量,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添磚添瓦!

  謝謝大家。



公司黨支部成立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