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安全生產>安全生產會議表態發言

安全生產會議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2003年, 公司在管理局的正確領導下,以江總書記“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和中央領導關於安全生產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 局質量安全環保工作會議精神,不斷鞏固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的運行,積極推進HSE/OSH管理體系的認證與運行,圍繞質量管理及安全生產管理做了一定的工作。2003年10月,我們通過了HSE和OSH管理體系的認證審核;在重點工程建上,我們嚴格按規範和標準施工,無論工程質量還是施工現場管理、安全管理等均取得了好的成績,多次得到全線質量安全綜合評比第一名。

  雖然2003年我們在質量和安全環保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由於我們在管理工作中的失誤和不足,工作效果不盡如人意,特別是在安全生產方面,連續發生了幾起安全生產事故,給公司造成了一定的經濟損失,帶來了非常不好的影響,我們對此深感痛心,也清楚地看到了我們工作中的薄弱環節。通過對這些事故的反思,說明我們的安全管理、現場安全監督、安全教育工作還不夠紮實,職工防範風險的意識還不夠,需要在2004年的工作中進一步的加強。

  2004年,我們將在認真宣貫本次質量安全環保會議精神的基礎上,進一步反思和吸取去年安全生產管理上的經驗和教訓,強化QHSE/OSH管理體系的運行,在安全管理上突出風險的動態管理,切實落實風險防範措施,積極組織對要害部位應急予案定期演練,提高公司整體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反映能力。其次,隨着QHSE/OSH管理體系的頒布實施,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法的學習,積極修訂完善各類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做到崗位職責明確、標準明了、程序清楚,同時細化各崗位、各部門的考核細則,嚴格考核,真正作到依法治企;第三,積極落實安全監督機制,建立安全監督站,實施安全、監督異體管理,形成管理監督相互制衡的局面;第四,努力加強班組安全工作,規範資料、台帳的填寫,把落實“二書一表”作為安全工作的主要內容,積極開展行之有效的班組安全活動,以反“三違”為重點,着重提高職工按程序、按標準工作的意識。

  總之,在新的一年裡,在 局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抓好我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並以“零傷亡、零傷害、零事故”作為我們全年的工作目標,不斷改進管理手段和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切實加強現場安全管理和監督,實現公司生產安全平穩運行,力爭跨入 局安全生產先進單位行列。



安全生產會議表態發言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