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六年級畢業班教師代表演講稿

六年級畢業班教師代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教師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六年級畢業班教師發言。

  今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我們在曉庄學院的報告廳隆重舉行此屆小學畢業典禮,共同見證在場的227名同學經過自己六年的努力,圓滿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任務,即將告別如夢般的金色童年,踏上人生的另一個旅程,走向更精彩的青春舞台。在此,我謹代表全體教師,向所有學生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向為學生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對於我個人而言,有你們的相伴,讓我的第一年教師職業生涯顯得與眾不同,感謝大家這段路程的相知相伴相扶持。明亮寬敞的教室,留下我們多少歡笑,記下我們多少次拼搏的身影,又銘刻了我們多少豪邁的誓言。我們朝夕相處,課堂上是師生,課下是朋友,彼此之間建立了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師生情。驀然回首,那已經過去的一切就好像發生在昨天,每一位老師都不會忘記:在鮮艷的國旗下,你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的莊嚴模樣;你們在文藝匯演時展示藝術才華的身影;忘不了你們用自己的勤奮來回報給老師們的累累碩果:運動會上,你們矯健的身影,一次一次刷新着新的記錄,這些都是母校永遠珍藏的記憶。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大紅獎狀,述說著你們勤奮的求知與探索。

  今天的畢業典禮,還是一個充滿感恩的時刻。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是一個有修養的人。孩子們,你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為你們創造了生活和學習的基礎;你們要感謝同學的幫助和朋友的關懷,是他們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當然,我們還要感謝上坊中心小學,它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你們有幸成為新校園落成的第一批畢業生,今日你以上小為榮,願明天上小以你為傲。

  除此之外,你們更要感謝所有老師的教導。在課堂上,你們領略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知道了阿拉伯數字的神秘色彩,了解了26個英文字母的奇妙組合,探索了科學世界的無窮奧妙,當然,最重要的是明白成長過程中的做人之道。只是,孩子們,你們是否還記得老師和你父母那一次次長談,是否還能記起老師帶病上課時的那嘶啞的喉嚨與聲聲咳嗽,是否聆聽過老師在你犯了錯誤時那一聲惋惜的長嘆……老師曾經或是熱情地誇讚你,或是嚴厲地批評你,或是善意地提點你,這些都源自老師對你殷切的期望和深切的關懷!人生路漫漫,這小學六年的征程每一位老師為了你們的健康成長,傾注了全部的心血。

  短短的六年,你們告別了兒時的天真,走向了沉穩;褪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對父母的依賴,學會了自理,更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畢業既代表着完成與結束,也蘊涵著開始與進步。在你們準備踏上新的旅程之時,請別忘了帶上全體老師對你們的祝福:學會堅強,做個自信樂觀的人。面對未來,你們或許迷茫,亦或驚慌,但是要記住: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個驛站,只有平時練就奮飛的素質,成功的機遇才會屬於你。期待着你們更大的進步,期待着你們的捷報頻傳。願你們的生命之舟在新的港灣里啟航,載着對未來的暢想,直掛雲帆,乘風破浪!

  謝謝大家!



六年級畢業班教師代表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