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綜合整治先進單位會議代表發言

綜合整治先進單位會議代表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環境綜合整治十家先進單位向大家拜個早年!

  ***風景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在雲龍湖風景區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的領導下及各級黨組織的關懷下,已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湧現出十家先進單位和三十名先進個人。二OO三年的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還十分艱巨,我們要再接再勵,更加努力地工作,為創建國家級文明風景區作出新的貢獻。藉此,我代表十家先進單位表示如下決心:

  一、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市政府關於環境建設的各項指示精神,緊緊圍繞風景區長效管理,建立健全各項管理制度,把環境綜合整治管理工作提高一個新台階。

  二、***風景區是江蘇省文明風景區示範點,在創建國家級文明風景區的活動中,我們這些單位要起模範帶頭作用,鞏固整治成果,狠抓基礎建設,完善各種管理制度,形成人人關心、人人參與的良好局面,為環境建設當好排頭兵。

  三、全面落實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的各項制度,貫徹落實市城市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關於實施市區城市管理責任制的通知》和***風景區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關於《***風景區管理責任制實施意見》精神,實施定崗、定人、定責“三定”責任管理,全面落實各項措施,真正提高管理水平。

  四、在環境綜合整治工作中,樹立高標準,嚴格制度管理、抓好日常管理,按照風景區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責任制管理考核標準的要求做好各項工作,爭創一流,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繁榮有序的景區環境,為經濟建設的發展搞好軟環境。

  五、自覺接受***風景區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的領導和有關部門的管理,遵守風景名勝區管理法規,提高單位職工的法制意識和自覺遵法守紀的能力,為***風景區的建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繁榮有序、文明的景區環境,為樹立**新形象、增添新光彩,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綜合整治先進單位會議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會議精神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