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院長就任表態發言

院長就任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院長就任表態發言

  格物究理

  (2006年7月14日)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志們:

  剛才張部長宣布的學校關於信息學院領導班子的任命和聘任決定,充分體現了學校對學院工作的重視和關心,同時也體現了大家對新班子成員的支持和信任,我等願意服從組織的安排,並感謝大家的厚愛。

  作為已兼職多年的學院負責人,我知道院長的擔子很重。因為他滿載着組織的重託、社會的責任、和大家的期望。我也深知自身能力有限,與院長崗位的要求尚有差距,好在有組織的信任和大家一貫的支持與幫助,使得我有信心、有決心和各位成員一道、同大家一起努力做到:

  一、理念上,尊重教育和教育發展規律,勇於開拓,敢於創新,善於理性面對可能的困難和挑戰。

  二、作風上,求真務實,紮實工作。

  三、工作中,一方面,牢記維護班子團結穩定,不忘精誠合作,努力構建和諧領導團隊,充分體現人文關懷,營造和諧、民主積極向上的氛圍;另一方面,着力加強學科建設和制度建設,努力爭取更多的資源,不斷改善工作、學習和生活條件,實現學院規模、質量、效益協同發展與師生的和諧全面發展。

  我保證:認真履行院長職責,始終信守自立承諾,時刻接受大家監督。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