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演講稿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演講稿

  寧波里小學 六年一班 鄭旺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學習魔法師》。

  我們都知道:讀書,是一種享受,也是快樂的。捧起它,它是聖潔的,翻開它,它是萬能的,閱讀它,它是美妙的。從小時候起,我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喜歡閱讀的課外書有很多,比如:《同步作文》、《童話》、《小山屋作業》、《學習魔法師》、《唐詩》、《神話》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學習魔法師》了。今天我就給在座的各位老師、同學們簡單的講一講吧!

  《學習魔法師》主要講了:什麼是優等生?學習成績好是首要標準,除此之外,良好的品格,大方的為人,廣泛的交際等,都是優等生所具備的素質。誰不希望成為一個讓眾人欽佩的優等生呢?可很多同學總是有這樣和那樣的困惑:“到底怎樣才能把學習成績搞好呢?”……那些全能的優等生到底是怎樣做的如此出色呢?

  我喜歡這本書,它使我懂得了:只要用心學,用心體會就可以了。要知道學習是有方法的,有了正確的學習方法,效率就自然而然會提高。有的同學能輕而易舉地取得好成績,與其說是因為他的腦子好,還不如說是因為他自覺不自覺地掌握了正確的學習方法。也許你在某個方面還不夠優秀,也許你在某個方面還有欠缺。看了這本書後,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你擁有了一位優秀的導師,它將告訴你了世界上最有用的學習方法,它會幫助你全面地發展。

  同學們,愛書吧!書是智慧的源泉,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只要喜歡每一本書他都會給我們帶來豐富的知識,只要我們掌握了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成績只是時間的問題。我相信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會成為優等生的……

  愛書吧!讓書來澆灌我們吧!

  分享: 分享到新浪Qing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