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財政局長自薦信

財政局長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縣長:

  您好!

  目前,有少數幹部特別是個別科局級主要領導,樂於居功自傲,不善學習,不求上進,損害了幹部形象。責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實,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沒有得到很好貫徹。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識淡薄,廉潔自律做得不好,工作不負責任,疏於管理,甚至失職瀆職。

  今年,我們已全面實施“十五”計劃和西部大開發戰略,需要營造一個良好的社會環境。如何以西部大開發為契機,實施好“十五”計劃,要做的工作很多。根據我縣的實際,我認為要做好以下工作,為縣委、縣政府分憂。一是加大二是積極推進財政制度改革,強化資金監管。今年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逐步把所有收入與支出列入預算管理,通過實行部門預算,促進部門財務管理,提高資金使用透明度和理財水平,增強財務監管力度,進一步規範政府和部門行為。三是進一步深化政府機關人事制度改革。四是切實抓好經濟發展軟環境整治工作,促進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近年來,縣委、縣政府制定出台的一些加快經濟發展的重大政策措施,有的沒有得到很好落實,沒有發揮應有作用,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有些部門和有的領導幹部。對上級的部署和決策,採取實用主義態度,合意的執行,不合意的就不執行,或者消極抵制,敷衍應會,推誘扯皮。這種“中梗阻”現象,直接導致政令不暢。因此我主賬要樹立經濟建設的大局觀念,規範執法行為,提高執法水平,做到嚴格執法、公正執法,為促進經濟發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我在鄉鎮工作多年,現任縣財政局副局長一職,當過鄉黨委書記,對財政工作熟悉,對財政局內部的事務也了如指掌,這幾年分管行財工作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捫心自問,我有高度的責任心,我始終認為實幹出政績,我也完全自信我能信任財政局長的職位。請縣委、縣政府,常委考驗我。我保證決不辜負領導的期望,不辜縣長你的栽培。



財政局長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