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宣傳部部長自薦書

宣傳部部長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宣傳部部長自薦書(一)

  敬的團總支老師,親愛的主席團成員,各部部長:

  您們好!

  我是信科07-1班的大一。大二擔任學生會宣傳部幹事,現申請學生會宣傳部部長職務。

  學生會宣傳部毋庸置疑是一個很重要的部門,負責對我系的學生會活動的宣傳及其他有關事項的宣傳工作,積極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學院的有關政策和精神。在平時的工作中,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協助團總支抓好學院的學生思想宣傳工作和學生宣傳隊伍的建設。配合各部門活動,對學生會的活動進行全程實時宣傳,從而使宣傳部起到了學院窗口的作用。抓住宣傳工作中的重點,及時宣傳我系工作動態。通過各種宣傳方式促進同學與學院及兄弟學生會的聯繫,促進學院與學校及校內各院系之間的交流,提高學生會的影響力。

  時刻隨時宣傳學院生活和各項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宣傳學生會的品牌活動,樹立學生會良好形象。負責社會宣傳、對外宣傳方面的工作,宣傳我院的學生工作,宣傳我院同學的各項活動。學生會宣傳部對提高我院學生會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都起到了的作很大的作用,為我院的學生會的發展大有裨益。

  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主持開展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完成系團總支和學生會交付的任務,並指導和幫助幹事工作,注意培養其獨立工作能力,及時發現並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並能夠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展現我院學生會的良好形象。團結和帶領全體宣傳人員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紮實工作,銳意進取,為我院學生會的宣傳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大一、大二學年,我擔任系學生會宣傳部幹事。兩年幹事工作以來,都能保持積極與各部之間的聯繫,很好的完成各種任務。我熱愛寫作和書法,曾兩次獲校書法比賽二等獎,徵文比賽和演講比賽嘉獎。在這兩年的工作中,我已熟練掌握了各種宣傳方法,能在物力、人力有限的情況下,最大限度的做成、做好每次宣傳。

  如果我能夠成功當選為宣傳部副部長,我將遵守有關學生會的章程,履行學生會成員的相關義務,積极參加學生會組織的活動。

  我將聽從團委安排,積極配合各部長工作,提高辦事效率,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更上一個台階。我擬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我的工作:

  (一)增強宣傳部內部的團隊意識和凝聚力。不同與其他的部門,宣傳部的工作更多的是與宣傳板打交道,採訪與發稿,真正需要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完成的任務並不多。因此也就造成了目前很多宣傳部成員間彼此不是很熟悉,合作意識淡薄的現象。而且,團隊意識的淡薄也造成了工作積極性的下降。我上任后,將加強各成員間的合作與交流。定期舉行經驗交流活動,交流採訪經驗,探討寫作技巧。定期評選優秀成員,調動大家的積極性。我想,如果能做到真正的有事可做,大家就不會覺得宣傳部的工作單調和乏味了吧。

  (二)採取適當強制措施,增加發稿量。發稿量的減少是目前宣傳部面臨的一個很嚴峻的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我認為除了繼續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外,還應採取一定的強制措施。

  (四)培養新成員,使他們早日堪當大任。幾個月後,又將有一批新鮮血液注入進來。作為一名學長,我將保持宣傳部的優良傳統,像我的學長對我們一樣關心指導新成員。針對新成員不了解規程,不熟悉格式的問題,我會讓老成員中的佼佼者定期為他們講解,以老帶新,手把手的教他們採訪、拍照、寫稿。使他們不斷得到鍛煉,並在鍛煉中快速成長。

  假如我能順利擔任院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將認真完成自己的各項本職工作,配合學生會搞好我院的宣傳工作。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全方位宣傳學生會工作的開展情況,提高我院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同時我會在其中鍛煉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

  假如我未能當選宣傳部部長,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我也決不氣餒,一定繼續努力,繼續進步!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宣傳部部長自薦書(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舞協”會長以及各部部長:

  您們好!

  我是人文與社會學院人文教育一班的黃蘋,現擔任“舞協”宣傳部理事,現申請“舞協”宣傳部部長的職務。

  “舞協”宣傳部毋庸置疑是一個很重要的部門,負責對我們協會活動的宣傳及其他有關事項的宣傳工作,在平時的工作中,配合各部門活動,對“舞協”的活動進行全程實時宣傳,從而使宣傳部起到了協會窗口的作用。抓住宣傳工作中的重點,及時宣傳我們協會的工作動態,通過各種宣傳方式促進各院系之間的交流,促進同學與協會的聯繫,提高“舞協”的影響力。

  時刻隨時宣傳協會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宣傳“舞協”的品牌活動,樹立“舞協”的良好形象。負責社會宣傳、對外宣傳方面的工作。“舞協”宣傳部不臟主持開展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完成:舞協“交付的任務,並指導和幫助幹事工作,注意培養其獨立工作能力,及時發現並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並能夠創造性的開展工作,展現我們協會的良好形象。團結和帶領全體宣傳人員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紮實工作,銳意進取,為我們協會的宣傳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首先要感謝大家給了我競聘“舞協”宣傳部部長的機會,加入這個團體是我一直以來的志向,因為帶領會員們將協會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今天,我將用我的勇氣和熱情將我的志向付諸實踐!

  關於我擔任宣傳部部長的優勢。

  我深知:一名合格的宣傳人員應該具備“活潑性”、“親和力”、“個人品牌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很慶幸,我本人的特質與這些人員的基本要求還算吻合,從今“舞協”到現在,我一直以對生活的熱情和一點點幽默感,感染着我身邊的人,分享我的喜悅和生活的感悟。

  當然,我不僅僅是擁有一腔熱血的青年。我知道理智的重要性,因此在做事情時常常要求自己有一個理性的思考。我想,這可以讓我在應付紛繁複雜的宣傳工作時,能夠做到有條不紊。同時,我本人非常喜歡看各類書籍,對文字的駕馭能力還好。

  這份申請僅僅是一個開始,請接納我,我將展現給大家一個合格宣傳人員的風采。如果我能成功當選為宣傳部部長,我將遵守有關“舞協”的章程,積极參加“舞協”的活動。我將聽從會長安排,積極配合各部長工作,提高辦事效率,爭取使宣傳部的工作更上一個台階。

  真誠申請“舞協”宣傳部部長望給予批准,謝謝。

  此致

  敬禮!

  申請人:黃蘋

  宣傳部部長自薦書(三)

  尊敬的部長:

  您好:

  經過廣播台一年來的錘鍊,在面對未來廣播台工作的選擇時,我對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認識,由於我在廣播台中鍛練了較好的工作能力,加上自己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部長這個職位。

  在公關部工作已經一年了,公關部給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在這個平台里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但我也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很多不足和缺點。

  我是一個讀藝術的學生,做事都崇尚個性。有時候做事,只是按照自己的觀點和方法去做,沒有把一些事情放在一個團隊中去考慮。導致做事的效果不是很理想。有時說話沒有注意到場合和對象,導致了別人的誤會。在這學期我已經清楚地認識到了在部門裡做事是一定要講究團隊的合作精神,一個人是不可能很好的去完成一個部門工作,必須要與其他人團結合作,才能很好的完成任務。現在我已經慢慢地改變了我以前的做事方式,在不久的將來我堅信自己能做得更好。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盡職盡責。

  在這個廣播台工作了一年,我已經比較系統的了解了廣播台的運作模式和本部門的工作性質。今年我們部門在四個部長的正確帶領下,做得真的很好。使我們部門再一次在廣播台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創造了廣播台的輝煌。

  我們要發揚部門的優良傳統,但也要看到部門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我認為有以下幾個問題:部門成員的管理,部門任務的分配和安排,部員之間的合作。

  在新的部員進入到部門的時候,沒有進行一個很好的培訓,部員沒有全面的了解到部門的工作性質和工作的內容,也不了解在學校辦事的基本流程。導致新進來的部員對部門的工作產生了誤會(如:有的人以為公關部整天都是在做苦力的,導致有的人離開部門或對部門不滿)。在部門每次接到活動的時候,沒有很合理的進行分配和安排,致使有的部員整天在做事,而有的人卻很少工作。使得有些部員心理不平衡,導致工作效率降低。最後是,有的部員接到活動的時候,不知道找誰幫忙,最後只能去找部長。

  如果我當上部長,除了解決以上的問題。我會通過以下5個方面開展部門工作:

  1、處理好四個部長之間的關係:

  在廣播台裡面,無論正部還是副部,對於一個部門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們之間沒有什麼所謂的高低之分,每個部長都有自己的職責和工作。我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在提出自己的意見的同時,考慮到其他人的意見,多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在每個問題上都爭取達成一定的共識,讓每一件事情都盡量的做得更好,更有利於廣播台的發展。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責怪任何人,4個人一起頂着上,互相配合,把困難解決好。我堅信只要四個部長同心協力,部門將會有更大的發展。

  2、處理好部長與部員之間的關係:

  在新部員培訓的時候,一定要介紹清楚本部門的工作性質、主要工作內容和辦事流程。讓他們知道公關部除了拉贊助,還要幫商家做活動策劃、宣傳、促銷等等。使他們意識到在公關部除了拉贊助,還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會經常的鼓勵部員們出去拉贊助,讓他們到社會中去實踐,接觸社會,在社會中成長。我們在去跟一些客戶談贊助的時候,一定會帶上部員,讓他們了解我們跟商家談的那個過程,感受那種氣氛,這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

  在與部員相處的時候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很高的位置,要經常與部員溝通,與部員打成一片,不要讓部員感覺到自己是一個高不可攀的人。在做事的時候,不要把自己當做是一個指揮官一樣,一定要與部員一起共進退。讓部員感受到是大家一起在努力,而不是自己在做苦力。在發現部員有什麼異常的情況是,一定要及時的去了解,去幫助部員。讓每個部員都能感受到廣播台就象一個家一樣。

  但是有的時候,在部員面前一定要有部長的威嚴,不要太過於放鬆部員;要在適當的時候給部員一些壓力,讓他們多一點自主去解決問題的機會,使他們能在處理一些問題中成長,每個人都能在部門中學到東西。

  3、處理好部員與部員之間的關係:

  部員是部門的主要力量,部員與部員之間的關係,將直接關係到部門今後的發展。部門就象是一個團隊,一個團隊要發展,團隊裡面的成員一定要分工合作,一起努力的完成好每一件事情。我初步計劃是,在部員新進來的時候,通過組織活動讓每個部員有一定的認識。把部員分成4組,每個部長帶一組,先讓組員先有更進一步的溝通,如有需要的話,在適當的時候,將他們重新分組,讓所有部員打成一片。有一些小的促銷活動,就交給一個組去完成,每個組輪流的做,使到每個組的每個人都能親身經歷這些活動,培養他們的責任心,讓他們找到自己在部門中的位置。如果有哪個部員拉到贊助,就讓他們跟所在的哪個組的成員去完成,或跟其他組合作完成。形成良好的部門凝聚力,部門上下合作,把廣播台發展得更好。

  在社團網上開一個空間,裡面有我們所有部員的資料,還有我們部門的資料和商家的信息。部員們可以更多的了解其他人的信息,促進他們之間的了解。讓整個部門形成一種很好的工作氣氛。

  4、處理好部門與台委會之間的關係: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向台委會那邊報到,請台委會那邊批示,一切問題都要從廣播台的整體利益出發。通過一定的渠道,改變公關部在廣播台是做苦力的部門的那種所謂的傳統。讓其他部的部長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公關部的工作,我們拉回來贊助,還要幫商家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我們的贊助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希望得到他們更好的協助,在我們需要人手的時候,能及時的給我們調動。

  在台委會那邊我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維護自己部員的權益,不要讓我們的部員受到什麼委屈,因為我們的部員真的好辛苦。

  5、建立我們部門自己的管理機制:

  通過四個部長的意見,根據部門的實際情況,建立更有利於部門發展的管理機制。比如:建立任務分配管理表,用來登記部員的工作分配,使到每個部員都能合理的分配到工作。建立一個部門鼓勵制度,對部員有好的表現要及時的表揚;對一些在外面拉贊助受到委屈的部員,要及時的去開導,給他們指引一個正確的方向。

  部門的發展方向:

  在以後廣播台的每次活動中,一定不給沒人商家贊助的局面出現。把廣播台的每次活動辦得更好。

  我們一定要保持廣播台在商家心目中的地位。一定要給商家最優質的服務,在宣傳、策劃方面,一定要給商家爭取最大的效益。這樣我們就可以通過商家,把我們廣播台帶出廣商,擴展我們的關係網,奠定廣播台在商家心目中的地位。但是有一點,我們一定要做到我們商家的產品一定不能侵害到我們廣商學生的利益。

  多與其他高校合作,建立更大更好的關係網絡。把我們的廣播台帶到社會中去,把我們廣播台的品牌節目——“語言藝術鑒賞晚會”帶出廣商,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們廣商廣播台,分享我們廣播台的精華。

  與更多的社會機構或公司進行長期合作,帶動我們廣播台的發展,促使我們現行的運作機制更加成熟,使我們廣播台向更專業化、市場化發展。把廣商廣播台建設成為廣東省高校中的一流的社團組織。

  我一直堅信“天道酬勤”,我的人生信條是“人生在勤,不索何獲”。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職盡責。我願與廣播台同事攜手共進,共創廣播台的輝煌!

  此致

  敬禮

  自薦人:葉祖才



宣傳部部長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