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大學班長自薦書

大學班長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班長自薦書(一)

  尊敬的老師:

  您好!在我剛剛跨躍了人生的第十二道界碑之際,我邁入了大學校門。這是一個轉折點,意味着我告別了高中的生活,告別了高中的成績,開始打造大學美好的生活,良好成績。

  在高中的生活里,我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從做人的品德,到刻苦的學習,再到幫助每一位同學。我對每一位同學誠實守信,虛心請教,主動幫助。我是老師的小助手,也許我不能幫助老師想到一切,但我能想到我能想到的一切。雖然我的性格不能適應所有同學,但我要和所有同學做朋友,使每一位同學成為我的朋友。

  在大學的第一學期之時,我想競尋班長”這個職務。我有充足的經驗,良好品德,優秀的成績,互助精神。還是那句話:別人沒想到的,我要先想到,別人想到的,我要先做到,別人做到的,我要做的更好。我一直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一次機會。

  大學班長自薦書(二)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一職。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同學服務。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他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

  成為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能真正做好班長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時間:

  大學班長自薦書(三)

  敬愛的陳老師:

  你好!首先,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信,我是6號同學------×××,這次要競選的是班長。

  提到班長,您一定想問我,我為什麼會如此大膽地提出我要競選班長呢?其實,是因為在小學曾擔任過:語文課代表、值日班長、文娛委員和宣傳委員這四個職務,所以我完全相信我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挑戰並勝任班長這一職。

  我一直有濃厚的學習興趣,學習成績優秀;榮幸地考入××后,我深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利用暑期提前自學了初一上學期的主要課程,為新學期打好基礎;而且我的興趣愛好廣泛:我從小就學習聲樂,到目前為止我已成功通過了少兒聲樂最高級別10級;而電子琴呢,也在上海音樂學院等級考試中得了優秀的好成績;而且我已常年堅持游泳近3年,屢次獲得市中小學生游泳錦標賽個蛙泳全能第4名和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3名的不朽戰績;在剛結束(8月20-23日)的福州第23屆運會上還獲得了50米蛙泳第6名和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4名的好成績;我也是一個小作家,我已多次在全國各大報刊如《海峽都市報》、《福州晚報>>、《福州日報>>和北京《學習方法研究報》等發表共20篇課內外習作,並且其中一篇記錄著我今年寒假時挑戰自我、穿越東北林海雪原難忘經歷的習作----《突破自我的穿越》還獲得了全國作文比賽一等獎呢;我還是一個小畫家,我的版畫作品----《森林》也榮獲了全國少兒書法繪畫大賽金獎!而且我交友極為廣泛,善於幫助同學,樂於助人。所以,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榜樣!

  如果我成功競選上了班長,我並不會驕傲自滿,我會努力做到最好,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為同學們排憂解難,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揚長避短,繼續努力學習,爭取當上下一屆的班長!

  因為我相信:"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是最努力的、最真誠的!"

  陳老師,雖然我們才認識2天,但您宏亮的嗓音和嚴謹專業的工作態度已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迫切希望能成為您的好幫手!

  請陳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讓我勝任這個神聖的職位吧!

  自薦人:***



大學班長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班長下台 小學班主任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