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傳遞青春正能量演講稿範文8篇

傳遞青春正能量演講稿範文8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傳遞青春正能量演講稿範文8篇

  傳遞正能量演講稿 範文一:釋放青春正能量

  什麼是正能量?在我看來,能讓你積極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一個陽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樣的心情,正能量其實很簡單,無處不在。簡而言之,能讓你激動並振奮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這種本是精神層面的東西如今也慢慢的實化起來,科學研究表明,快樂的時候能分泌促進新陳代謝的物質,正能量能有助於我們的健康。 誠然,樂觀開朗本來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積極向上的態度,總是有益無害的。

  而反觀現實,冷漠似乎已經成為我們的一種習慣,我們可以對一個被車碾過的小孩視若不見,也可以對因路滑而滑到在街上的老人熟視無睹,負面的能量似乎在暗中隱隱涌動,彙集。 如果沒有正能量,萬物枯萎,動力機都會停下,人類更是無法生存。對於我們來說,正能量並非維持生命,而是給予我們一種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和愛的力量。這種正能量是能傳遞的。

  是的!我們需要正能量,給自己充滿正能量,給社會傳遞正能量!

  如何找尋正能量呢?也許我們可以從他認出獲得,但是整日靠他人"接濟"未來的正能量又何能緩解現代都市的壓力,況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能量在傳遞過程中會不斷損耗。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事實上正能量也正是這樣藏匿於我們的眼皮底下:也許就溶在一杯咖啡裡面,也許就隱於一行優雅的詩句里,也許就獃獃地在每個慵懶閑適的恰到好處的午後等着我們。不同於真正意義上的能量,正能量並非與什麼東西是此消彼長的關係,所以只要我們想就可以創造出無止境的正能量,從別人出汲取,不如自己創造。

  可有的人總愛抱怨說,我的上司太苛刻了,我的老師太嚴厲了,我的父母一點都不關心我的想法,總之我的環境整個兒一個都是負的,我何去尋找正能量? 與積極樂觀的人交往能感受到他們傳遞給你的正能量。正能量還包括了愛與奉獻,傳遞愛也是正能量傳遞的一種形式。把能量繼續傳遞下去,我相信你一定會生活在一個積極快樂的環境里。

  如果不能適應它,那就嘗試去改變它吧。培根說:"如果你有一份快樂,你將它告訴別人,那麼你將擁有雙份的快樂。"所以,不要吝嗇你的正能量,將他釋放出去,你將擁有更多的正能量,所以從今天起,給上司一個微笑,給你的老師一份讚許,贈你父母一個擁抱,慢慢的,也許你就會發現,你和你的周圍充滿了正能量。如果每個人都如此的去做,正能量就將會像太陽一樣散射出去,也許我們再看到路邊無助的老人,寒夜裡啼哭的幼崽,我們就都會伸出一隻手。這樣烏托邦式的世界將會是何等的有意義,有快樂?

  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世界!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正能量,春暖花開。

  傳遞正能量演講稿 範文二:燃燒青春正能量

  為了祖國的獨立和自由,北京三所高校的3000多名學生代表衝破軍警阻撓,雲集天安門,他們打出"誓死力爭,還我青島"、"收回山東權利"、"拒絕在巴黎和會上簽字"、"廢除二十一條"、"寧肯玉碎,勿為瓦全"等口號,併火燒曹宅,引發"火燒趙家樓"事件。隨後,軍警給予鎮壓,並逮捕了學生代表32人。

  那是一場影響深遠的偉大的愛國運動。他們的愛國精神、為真理和正義而戰的精神、不畏強暴和黑暗政治的精神值得任何時代的青年和學生學習。"五四"運動的先驅——李大釗這樣說過:"歷史上的事件與人物,是只過一趟的,是只演一回的",但"此一回的演行,乃永久存在".

  如今,"五四"運動已作為光輝的一頁載入了中華民族的史冊。憶往昔,正是這一群青年屹立街頭,在中華民族飽受屈辱時毅然挺身,以力挽狂瀾之勢救黎民於苦難之中。

  看今朝,更有一群青年長弓倚天,對着時代立馬崑崙,是他們,用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拼搏和汗水演繹春華的碩果。

  我們有幸生活在一個和平幸福的年代。在這裡我們擁有最美麗的青春。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亦是短暫的。只有把握我們現在最美好的中學時代,我們的青春才不會有遺憾!我們現在正是花一般的年紀,我們現在正是花一般的時期,我們應當把握現在,努力學習,用知識去開拓一片更高遠的藍天,描繪一幅更宏偉的祖國藍圖,引領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有多少昨日已過去,明日遙不可及,唯有抓住今天才能從容的回望過去,自信的望未來。我們不是英雄,但我們要做青春枝頭最嬌艷的花蕊!我們要做大浪潮頭最驍勇的弄潮兒!我們要做一隻海燕,在暴風雨中搏擊蒼穹!薪火相傳、亘古而今,將"五四"鑄成一枚赤誠的徽章,讓我們驕傲的戴在胸前。

  即使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憔悴,我也不會後悔!

  銘記五四,把握今日,只有這樣,我們的青春才會無悔!

  傳遞正能量演講稿 範文三:中國夢傳遞青春正能量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流星雖然易逝,但是它已經點燃了最美的青春。傳遞青春的正能量,讓我們身體里流淌的血液迸發出激情!青春的我們要勇於承擔起我們的責任,踏實認真的提高自己的能力,為了我們偉大的民族復興奉獻出我們的青春,這不僅僅是口號,更是我們青春正能量的傳遞。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傳遞青春的正能量!

  奧斯特洛夫斯基曾說過這樣一段話:"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

  是的,古今中外的人們總是用最美好的語言來形容和讚美青春,青春是滿腔的熱血,是激情與渴望,是活潑潑的思想,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是附麗於使命的奉獻、開拓和進取。每當我面對校園裡和我一樣年輕的莘莘學子,他們每天忙碌而充實地工作、學習和生活,我就明白了:青春是永不言敗的責任,是為著實現14億人幾千年來的"中國夢"的使命!

  想起革命時代,為了驅逐黑暗,爭取光明,為了祖國的獨立和富強,一群意氣風發的青年用熱血和生命譜寫了一曲壯麗的青春之歌,織就了一幅最宏偉的青春之圖。林則徐用虎門銷煙的實際行動響應了那句"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福禍避趨之";魯迅用犀利而有正能量的文字發出了狂人的吶喊:"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毛澤東站在橘子洲頭寫下了壯麗詩篇"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周恩來用一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詮釋了什麼才是青春的正能量:沒錯!矢志不渝,追求真理,就是那個時代的正能量!

  作為一名當代青年,作為一名最強烈觸碰時代前沿和民族跳動脈搏的在校大學生,我們又該如何肩負使命,才無愧於自己光彩照人的青春呢?

  我們應該明白,擁有使命的青春是奮發向前、無所畏懼的,也是所向無敵的,而青春需要正能量的支撐,只有具備了這樣的支撐,我們才會義無反顧地揮灑自己的青春,堅定不移地履行自己的使命。今天的我們正肩負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艱巨使命,冉冉升起在世界東方的"中國夢"需要我們每一個在校學子一步一步去努力實現。我們必須充分利用在校學習的短暫時光,打下堅實的專業知識功底,不斷提升服務社會、服務人民的技能水平,善於創新,善於實踐,善於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實踐中去;努力錘鍊優良品德,提高綜合素質,真正把個人的前途和命運與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緊密結合起來。所以,當我們在年輕時就把自己的生命與人民的事業、時代的事業緊緊相連,我們所創造的青春才將永恆!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今天,我站在這裡,以青春的名義進行演講,我們是這個時代最朝氣蓬勃的青春使者,我們為自己代言!請大家大膽地鼓掌,用掌聲傳遞能量,用掌聲迎接美好的未來!

  中華兒女對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期盼和夢想,就是凝聚力量、為中國夢而共同奮鬥的力量源泉。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用青春承擔起這份使命,點燃我們的激情,用我們的活力傳遞青春的正能量!謝謝大家!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傳遞青春正能量演講稿範文8篇 標籤:正能量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