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的演講稿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雷鋒精神閃耀陽光校園》。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澤東“向雷鋒同志學習”題詞50周年紀念日。3月,是我們學習雷鋒的傳統月。幾十年過去了,在雷鋒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實踐着自己的人生價值。雷鋒這個名字家喻戶曉,雷鋒精神已經成為中華民族精神的一部分。今天,我們應該以自己的切實行動來體現新時代的雷鋒精神。

  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志存高遠,胸懷寬廣,樹立遠大理想。

  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緊跟時代步伐,發奮學習,掌握建設祖國的本領,更好地適應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需要。

  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那樣,以實際行動團結友愛、誠實守信、助人為樂。

  學習雷鋒,發揚雷鋒精神,爭當新時代的小雷鋒。同學們,根據我校的具體實際情況,我們把“學雷鋒見行動,從我做起,從今天做起,從小事做起,熱愛家庭,熱愛班集體,熱愛學校”作為三月的主旋律。

  文明之星、衛生之星人人爭,大家都來保持校園裡的清潔,不隨便亂扔紙屑紙團,見到地上有垃圾,請你彎彎腰,撿一撿,衛生之星一定是非你莫屬了。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倡導文明新風尚,促進陽光校園建設,幸福**建設,讓雷鋒精神閃耀陽光校園!



小學生學習雷鋒精神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