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習雷鋒精神,弘揚師德師風演講稿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師德師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師德師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我演講的題目是《學習雷鋒精神,弘揚師德師風》。

  有一種人生最為美麗,那就是教師,平凡的人生,壯麗的事業;有一首歌謠最為動聽,那就是奉獻,無私的奉獻,播撒着未來的希望。三尺講台,是我們默默耕耘的土地,紮根這片土地,是我們的光榮和自豪!我們既然選擇了這份職業,就把自己的青春,理想,信念,智慧毫不保留的奉獻給他而無怨無悔!

  作為一名教師,我很知足,知足於擁有這份高尚的職業;知足於學生的愛戴和家長的信任;知足於清新而富有生機的校園氛圍;知足於人生的平淡,平淡的人生也可點綴紛繁!

  人應該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有了工作本身就是快樂,幸福的。我們應該享受這份快樂,珍惜這份幸福。用感恩的心快樂的去工作去奉獻。即使多舛的命運給你帶來苦難,帶來絕望,但我們仍要心懷感恩。一個人學會了感恩,才能托起世界的脊樑。“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世界的主宰DDD人,更要充滿感恩之情。一顆感恩的心,化干戈為玉帛,一顆感恩的心,化腐朽為神奇;一顆感恩的心,化冰峰為春暖。人生路上,缺少了感恩,就缺少了陽光雨露。心懷感恩,就能回報社會,報答自然。

  作為一名教師,我也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感謝學校,給我提供了工作的平台;感謝領導,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同事,給了我兄弟姐妹般的溫暖,更要感謝學生,給我自信,激發我無窮的工作熱情。給我快樂,促使我對生活更深層的熱愛。()生活在我們這個集體里,我快樂無比,幸福無比。知足是我快樂的源泉,感恩是我快樂的延續。親愛的朋友們,請和我一樣懷着知足,感恩的心快樂地工作吧!

  作為一名教師,當你站在講台上面對天真可愛的面龐時,當你站在講台上目視渴求知識的眼睛時,你會想到什麼?是民族的發展,國家的富強?還是家長的期望?孩子的未來?此時此刻,你是否想到自己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呢?作為教師的你,怎樣才能體會這份愛,表達這份情呢?如果讓我回答,我會義無反顧的選擇敬業。之所以選擇,我會熱愛,之所以熱愛,我會執着,之所以執着,我會奉獻。因為我們擁有着培養祖國花朵的責任,教書育人是我們的天職和本分,也是我們的信念!是啊,我們用一根教鞭守着一方凈土,兩袖清風執着着一份清淡,三尺講台獻上一片愛心。奉獻不僅僅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的心靈。奉獻多一點,付出多一點。每個人的心靈之花就會綻放最美麗的笑顏,我們的世界才會越變越美好!其實,奉獻對任何人都不苛刻。常言道,播種善良,收穫友愛;播種希望,收穫未來。我們既然選擇了講台,就選擇了默默奉獻,如果我們不付出,不創造。不追求,那我們的青春必然在似水年華中悄悄逝去。讓我們行動起來,釋放我們的熱情吧!偉大的祖國需要我們奉獻,火熱的生活需要我們奉獻,讓我們用愛心搭起橋樑,用真心鑄成友情,用關心凝成團結,把我們平凡的人生獻給這壯麗的事業吧!為花兒縱情綻放,為桃李處處芬芳,讓教師的生命在耕耘於奉獻中——熠熠閃光。

  今天,新世紀的太陽正在我們面前升起,新時代的師德號角已經吹響,讓我與你,你,你們一道,獻身這陽光的事業吧!讓我們攜起手,肩並肩,用慈愛呵護純真,用智慧孕育成長,用真誠開啟心靈,用希翼放飛理想,用知足帶來感恩,用感恩促進奉獻,用青春和熱血譜寫師德的新篇章!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師德師風演講稿 標籤:師德師風 奧巴馬開學演講 會議精神 師德啟思錄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