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春節晚會開場白

春節晚會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春節晚會開場白(一)

  男:**報春來!

  女:又是瑞雪飄飛的季節了,我們***集團這個大家庭每到這時候總會歡聚一堂。

  男:共慶元旦,共同慶祝這個歡樂的節日!

  女: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祝在座的各位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

  女:歲歲年年人不同。

  男:回首**年,我們驕傲。

  女:回首**年,我們自豪。

  男: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女: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男: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

  女: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男:***集團**年元旦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春節晚會開場白(二)

  開場白:

  朱軍:中國中央電視台

  周濤:中國中央電視台

  張澤群: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齊:春節好)!

  董卿:今天是大年三十,此時此刻我們是在中央電視台的一號演播大廳為您現場直播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讓我們一起辭舊迎新共度良宵。

  任魯豫:在這合家團聚,其樂融融的除夕之夜,我們陪您一起聆聽虎年鐘聲的敲響。

  歐陽夏丹:在這天地更新萬物復蘇的美好時刻,我們和您一起迎接又一個春天的到來。

  朱軍:此時此刻無論您在哪裡,都請接受我們的祝福,在這中華民族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時,我們給您(齊:拜年啦)!

  春節晚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哥哥姐姐們

  大家新年好!

  新年到,放鞭炮。我們一家歡聚一堂。喝着小酒,吃着火燒,唱着小曲,隨着隆隆的鞭炮聲。送走了金牛,迎來了威虎,我們全家人一起走進歡樂的海洋,一起走進這喜氣洋洋的新一年。

  下面請欣賞歌曲《今天是個好日子》接下來的歌曲是大家最熟悉的《南泥灣》家人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

  就讓我們在這新的一年裡開啟新的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承載着我們每個人的夢想。

  春節晚會開場白(四)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丁)女士們、先生們、親愛的員工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乙)寒暑交迭,萬象更新,悠然間,歲月的年輪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一個圓圈;

  (丙)長江作證,這是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舞台上有你也有我的身影;

  (甲)清江為伴,這是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海洋里溶有我們艱辛的汗水;

  (丁)天地共鑒,這是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聖地中播撒着青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