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中秋節晚會致辭

中秋節晚會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秋節晚會致辭

  大地山河微有影,九天風露浩無聲。今晚,在這暑退九霄,秋澄萬景的月圓之夜,我們有幸齊聚一堂。

  為"學習貫徹十八大,爭創發展新業績",活躍園區文化生活,2013年"築夢崛起·情滿金秋"中秋節晚會隆重舉行。在此,我謹代表開發區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祝大家中秋快樂!

  在省級戰略**實施的推動下,在工業崛起、興區強市的號角中,經過七年的發展,開發區已逐步成為**現代製造業的集中區、吸引外來投資的集聚區、體制機制改革的先導區、生態環境優美的新城區,成為拉動**工業經濟發展和促進結構優化升級的強大引擎。

  開發區所取得的巨大成績,離不開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離不開市直各部門的長期關心,更離不開園區企業的鼎力支持,大家是開發區創造"**奇迹"的共同見證者。2013年已過去四分之三,接下來,我們將繼續抓好招商引資、企業服務、新城開發等重點工作,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飽滿的熱情,着力推進開發區的轉型升級,全力打造一座工業新城。為此,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開發區的發展,共同助力**南強市建設。

  八面來風助騰飛,百舸爭流千帆急。我們要夢想,我們要創造,我們可以失敗,但我們更追求成功。今晚,在這月華滿地,桂香瀰漫的金秋,讓我們一起伴着歌舞,共築崛起之夢,放眼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