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與美同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演講稿

與美同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與美同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演講稿

  黃憶軒

  “道德”是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詞語。讓我們用道德作為支撐,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吧!

  來吧!讓我們呼喚行為上的道德!被稱為“白衣天使”的醫生,毫無怨言的救治病人,這難道不是道德嗎?桃李滿天下的老師,將自己留在原地,去將自己畢生所學的知識灌輸給學生將學生推向出人頭地,這難道不是道德嗎?戰士,被譽為“鋼鐵長城”,用自己的性命與血液捍衛國土,這不是道德嗎?

  來吧!讓我們呼喚行為上的道德!一位小姑娘摔倒了,我們會將她扶起;遇見一位可憐的乞丐,我們會給他錢,哪怕只有一角一分,也會給他喜悅,讓他感到溫暖,如春風拂過臉頰。

  道德是什麼呢?是一種關愛?是一種誠信?是一種感恩?還是一種責任?是的!道德是誠信,是關愛,是感恩,也是一種責任!

  在我眼中,道德如同涓涓細流撫摸人的心田;宛如細小沙粒,沒有五彩繽紛,沒有青翠欲滴,只是黃色,只是微不足道,卻能成就萬丈高樓!

  讓我們用道德之傘,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吧!



與美同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演講稿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奧巴馬開學演講 職業道德 道德情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