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愛國演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演講稿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有一首歌,唱了90年,依然氣勢磅礴;有一面旗,掛了90年,依舊盎然向上;有一種情,經歷了90年,依然莊嚴肅穆;有一支隊伍,走過了90年,歷經滄桑歲月,依然自強奮進、那就是我們的母親-------中國共產黨!!(充滿激情,引起聽眾共鳴!)

  你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中不由激情澎湃。一代又一代的中國共產黨人帶領着炎黃子孫在救國救民。改革開放進程中頑強奮進,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中國人民,走向富裕,頑強拼搏!

  你看:無數革命烈士,拋頭顱,灑熱血,將摯誠傾注在黨旗上,邱少云為了革命,用生命換來了戰鬥的勝利;劉胡蘭,為了革命,從容不迫地走向敵人的鍘刀……從這些烈士們身上,我們看到了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明白了高高飄揚的國旗為什麼這樣鮮艷?因為,這是血染的風采!!(充滿激情,引起聽眾共鳴!)

  中國共產黨領導千百萬革命志士,趕走了帝國主義,推翻了蔣家王朝,拯救了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喚醒了四萬萬中國的勞苦大眾,用鮮血和生命贏得了中國革命的偉大勝利。“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響徹了大江南北,震驚了整個世界。中國共產黨以坦蕩的胸懷,無私的奉獻迎來了一個又一個嶄新的希望,三大改造的順利完成,一五計劃的成功實施,改革開放的豐碩成果,港澳的回歸,青藏鐵路的通運,探月衛星成功發射,奧運會。世博會的成功舉辦,……等等,等等,無數事實說明中國共產黨創造了東方神話,那些曾經蔑視我們為東亞病夫的列強,一個個不得不低下自命高貴的頭,就連大洋彼岸那個自恃天下第一的超級大國,也不得不一次次為他們的傲慢和無禮道歉。我們這個曾經饑寒交迫的民族,已經可以驕傲地告訴世界:中國共產黨正帶領中國人民實現小康,走向富裕。請問,世界上還有哪一個政黨能夠創造出無此的神奇?!!(飽含深情,引起聽眾共鳴)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華兒女自強不息,團結一致,艱苦奮鬥了90年。

  90年,滄海依然變成桑田; 90年,白駒依然恍然過隙;90年,長城仍舊屹立不倒!!90年,新中國在共產黨人的手中傲然崛起!90年的陽光雨露,90年的朝陽晚霞。90年的時光,讓共產黨的名字,在無數人的心中成為傳奇!! (飽含深情,引起聽眾共鳴)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時刻在我的耳邊回蕩,它時刻提醒我:我是一個中國人,我要愛我的祖國,我更要愛我的母親----中國共產黨!(飽含深情,引起聽眾共鳴)

  在今天---她的生日,請我們大家為她唱響這首熟悉的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演講稿 標籤:三國演義 奧巴馬開學演講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